(△一隻隻快烤好的玉米,我......投降!! )

 

日期:2011.11.15  (二)

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與成仁街口

營業時間:下午...3點半或4點開始,賣完為止 (沒有店名)

食尚玩家嘉義在地狼帶頭系列連結

 

 

昨晚(11/14)和乖哥、空A在分隊看著時尚玩家首播嘉義的「在地狼帶頭」系列的小吃...

每一家都勾起了我的興趣!!尤其在這食慾之秋、又是個騎單車的季節啊!!

當下偷偷決定、要利用這個月的輪休,用單車吃小吃的方式、來攻克每一家吧!!

其中最讓我無招架之力的就屬烤玉米了!!

雖然我對烤玉米並不算狂熱啦,可是一看到它、我就會不自覺地靠了過去,掏出錢、買個一隻...

等回過神來、嘴裡已經咬著烤好香香香的玉米囉~

而莎莎又說!!他們家的醬除了傳統的沙茶、醬油等,還另加了(芝)麻醬!!

天啊......乾麵裡、我的第一選擇,就是麻醬麵!!

兩種非常愛的食物結合在一起,愛吃鬼的靈魂一下就升火了!!

我立馬決定、就在隔天的今天(11/15),馬上去朝聖一下!!

 

(▽就在民族路與成仁街口)

(▽我到時是下午4點20分、人好多;空A說平常人就多、昨天食尚玩家一報......)

(▽這兩位老人家、動作可俐落得很!!)

(▽而且巧遇以前大林的同事、我買的兩隻都由他請客了,真是太感謝你了、五千哥哥!!)

(▽這特製的醬、有我想吃到的麻醬香在裡頭...)

(▽都買每天現摘的珍珠玉米,秤重賣,賣完為止哦!!)

 

多虧了巧遇的五千哥哥,他也告訴我要等很久,所以我就留他與他的女兒在現場等待...

而我就再往民族路的上頭騎一下單車、順便再消耗一下等等要吃進來的熱量~

一直騎到看到第一個潭、應該是蘭潭吧?然後再溜著下坡回到成仁街口~

結果,我們的玉米還沒開始烤...

生意果然真的很好...

 

再經過一陣子的等待,我終於在5點05分時、在現場開始享用烤玉米...

(等待時間45分!!不愛等的、沒有像我這種沒吃到不行的愛吃鬼,不建議買這家哦)

等待,我還是認為相當值得的!!在我聞了玉米的香味並咬了一口後...

就如莎莎所言,玉米經過了烤,並沒有流失水份,不像有些不會烤的店家、烤完後會乾乾的~

而喜歡吃軟玉米的我,還好這隻的硬度我能接受、就這樣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了口啊!!

那麻醬香透過在嘴裡咬久一點後,會越咬越香,並擴散到「齒頰」的各個部位~

什麼叫「齒頰留香」?我在這個時候體會到了...

吃完後也很滿足的、再騎著MINI回分隊去,食尚玩家在地狼小吃第一炮,非常成功!!

這個醬、我真的很喜歡!!而且我認為應該是沒有摻味精啦~

因為一直到分隊、我都沒有口渴的現象產生,而且、到分隊時,嘴裡還有麻醬的香味啊~~

真是、真是!!給個讚好了!!

唯一可惜的、還是得等很久......

 

(▽我們的玉米、終於在這張照片裡、被烤著了~)

(▽一紅點是小辣、打O的是大辣,都沒劃的是不辣...應該是...)

(▽終於烤好了!!)

(▽開動啦~ )

(▽在離開時、一開始沒看到的抽風機已裝好)

(▽好久沒同MINI一同出門吃小吃了,今天熱身算是成功了~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烤玉米 成仁街烤玉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