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今天是土曜日、人潮不多,而我也想拍這樣沒什麼人的照片~)

 

日期:2011.10.29  (土)

 

 

秋高氣爽的日本,10月底的山陰、午餐後的時光,其實真的很適合散策的~

漫步在這樣的城下町、心情是相當愉悅而輕鬆自在的~

沿著有如小溝渠般的玉川兩側,是一整排緊鄰並列的土造倉庫~

白牆搭配著黑杉腰版,這樣的舊式和風建築(自己亂創的名詞)、我喜歡沈浸在其中~

雖然想看到的復古白建築比想像中的少,不過也沒有很多的人潮、逛起來就是舒服~

看著小水溝裡游著的錦鯉,那感覺就好像08年在飛驒古川散策似的~

很享受、很悠閒,沒什麼特別的心情,把腦袋放空、讓心靈悠游在其中就對囉~

一起來看看這些照片吧~

 

(▽先看好自己的散策路線再出發)

(▽在這樣的街道散策、真的很舒服哦~)

(▽這樣的小參道、也不錯哦~)

(▽小參道完就是小神社)

(▽以後也好想有這樣一個和風家...)

(▽這間也很棒!!)

(▽招財、招財~ )

(▽公眾澡堂,應該是有在營業~)

(▽豐田家住宅、不過我看外頭就很開心了,沒進去~)

(▽用鐵鍊鎖著、跟白土藏的建築就有點不搭,是為了保護裡頭的轎嗎?)

(▽明治、森永都是台灣看得到的日本老牌子,而這樣的舊招牌也很有味道)

(▽好喜歡這樣的和風木造建築)

(▽叫賣野菜~~值段滿平價的~~)

(▽這家建築我也很喜歡)

(▽即使是中午,也不會很熱哦~)

(▽這家的前庭種的花也不錯~)

(▽我家門前有小河、好像很棒)

(▽鯉魚悠游、散策悠閒)

(▽五十三代目橫綱是倉吉人,特立雕像紀念)

(▽就是他了,橫綱先生)

 

散策完、就再搭上公車,前往青山剛昌的故鄉-北榮町,找尋名偵探柯南的蹤跡囉

 

提示:

1.在倉吉巴士轉運站,搭至「明治町(赤瓦、白土藏群)」站下車;搭至「白壁土藏群前」站下車都可以走到土藏群

巴士時刻表   搭倉吉地區巴士「市內線」就能到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