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就只有3層樓、而房間都在2-3樓,每樓也大概6-7間小房間而已)

 

日期:2011.10.28  (金)

料金:¥3980 /晚 (使用樂天訂房)

 

 

結束了今天的浦富海岸、鳥取砂丘、白兔海岸的行程後~

搭上公車至末恒站轉乘JR來到鳥取中部的大站-倉吉~

今天預訂的一樣是在樂天上訂到、倉吉車站附近最便宜的商務旅館(禁煙、附網路)~

不過明明就在南口的左前方、怎麼會找不到?

拿著手中的資料、在約莫100公尺的人行道上徘徊了2-3次...

怎麼還是就找不到??於是看著片假名、再用英文發音想想......

原來ALFA就出現在我眼前、而它小間到讓我以為其實它是民宅...

 

(▽來回兩、三次,我真的沒注意到它...)

 

走進去辦入住手續後、聽著受付小姐的規定解說,還好我應該都聽得懂...

什麼夜晚的門禁卡使用法、明早受付沒人鑰匙退房放哪、大澡堂使用時間等等~

終於覺得自己的聽力有那麼點點進步了,也很感謝受付小姐用簡單的單字讓我了解~

 

這真是間很小型的旅館,與昨天的APA相比,還真的是本次流浪住的、差別最大的了~

房間大小不到2張床、沒有個人衛浴,有的是集體的澡堂~

所以一進房把所有的行李都翻出來後、還真有點不知道要把東西擺哪的感覺~

但是,簡單、乾淨,本來就是我的首選了~所以是沒有差的~

而且一樓還有可以泡澡的浴池,讓我在晚上泡了個舒服的湯~

也讓今天那很久沒運動到而脹緊的肌肉,得以放鬆一下~

隔天,我也睡到鬧鐘響的7點30分,才依依不捨地起床、繼續我的行程~

 

(▽一個樓層就只有6間房)

(▽房間就這麼小小一間、不到兩張床的大小)

(▽但小桌子上有我一定要的網路線)

(▽每個樓層都有一間共用衛浴間)

(▽兩洗手台、男士用小便斗、兩間廁所、一間淋浴間)

(▽淋浴間也是該有的都有)

(▽一樓的澡堂外空間)

(▽置物櫃是免費的)

(▽設備也都不錯啦)

 

分享:

1.附上這間旅館的簡介連結(我似乎找不到它自己的專屬網站 ^^")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鳥取住宿 倉吉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