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很壯觀的千陽號!!能隱約的看到魯夫的渺小...)

 

日期:2011.08.15  (月)

 

 

我雖然喜歡海賊王的漫畫,但說我愛到入迷、倒也還好~

海賊王動畫片頭、片尾曲,我都不會唱...

動畫、到今天(2011.09.04)我也才看到第264話、魯夫剛攻進司法島要對戰CP9而已...

是第一次哦,不是複習,而且是今年才開始看動畫的部份...

而且、漫畫的情節早已忘光,都是看動畫才又回想起那時的情節...

但對於今天的行程-搭乘千陽號,是這次九州行、令我最興奮的行程了!!

尤其是在FB上、看見民雄阿豪的大頭貼換成了千陽號,更讓我生日日本行的首選、非九州不可!!

 

(▽這隻是在收費園區內發現的、並不是在免費的港區,是故意安排的~)

(▽樂團舞台邊的大熊!!光看比例、就知道他真的很大一隻!!)

(▽穿過舞台區再往前走、就會發現乘船口的指示~)

(▽可愛的喬巴大氣球、總是一堆人等著與牠合照~)

 

在豪斯登堡的網站上,我意外的查到了海賊王的另一個活動-8/6~8/15期間限定的海賊王樂團~

所以在安排景點的時間上、我也把這個樂團表演的時間給考慮了進去~

再把我的行程及北九州三日券的時間因素給考慮進去後~

豪斯登堡的點就排在了8/15、樂團表演的最後一天...

原本想說已經避開了8/13、8/14的星期六、日了,星期一的人潮會少一點...

但完全是估計錯誤!!人爆多到我10點3分買到的千陽號船票、最早也得下午1點...會不會太誇張?

(後來才知道、這期間是日本連假的于蘭盆節...)

不過、在舞台的港區附近,有很多海賊王的相關人偶可以拍照~

11點時海賊王樂團也要上演約40分鐘的時間~

再加上還有不小區的海賊王紀念品區可以逛,下午1點的乘船時刻、一下子就來囉~

只是...原本要大大出手買紀念品的我,看見紀念品不是中國製、就是韓國製,我就縮手了...

叫我來日本買中國製、韓國製的東西回台灣?我又不是瘋了...

最後只買了兩張明信片、並從豪斯登堡寄回台灣給自己,也算是一個海賊王的紀念了...

 

(▽船票上沒有時間、每班船限1000名乘客,是用整理券控制上船人數~)

(▽每個人的懸賞令)

(▽艾斯在追黑鬍子時搭的船~)

(▽七武海-鷹眼的船)

(▽羅與基德)

 

期間限定的海賊樂團,說真的、一點都不馬虎!!雖然是事前配音的機率很高~

因為每位人物的聲音、都與動畫中的聲音一模一樣,讓你一聽就知道是誰~

如果是事前配音、那麼每個動作一定都排演過很多次了!!

因為就連每首歌中間的串場、聊天、搞笑,每個動作與聲音都MATCH到了!!

真是佩服日本人對於每個小細節都是那麼地講究...

整個表演期間是不得拍照與攝影的,只有最後表演結束後、才有開放拍照的時間~

不過就連我這聽不太懂日文的台灣人、都覺得不冷場了,那這40分鐘的表演算是很成功的了~

唱著每首海賊王的主題曲、一起跳著帶動唱、玩球,就像是被帶著玩團康、好不開心呢~

 

(▽樂團表演的舞台)

(▽主持人是布魯克、這裡開始就禁拍了~)

(▽最後才開放全體合照,除了喬巴外、其他都是真人穿著布偶~)

(▽魯夫海賊團裡每個人的代表旗,漫畫與動畫是看不到的~

羅賓~)

(▽布魯克)

(▽索隆)

(▽騙人布)

(▽佛郎基)

(▽喬巴的櫻花旗)

(▽香吉士)

(▽艾斯的~)

 

海賊王雖然有人覺得是部一直打架的漫畫,但裡頭每個設定的人物個性設定都很鮮明~

所以各有各的粉絲,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個性都不同~

我沒有特定的喜歡人物,但我比較喜歡魯夫的直爽、香吉士的紳士和羅賓的氣質與智慧~

整台千陽號、就像是依作者想像的大小、實景打造,雖然裡頭的空間與漫畫中的不同...

人偶的大小、身高,也應該與作者設定一樣~

不過1000個人同時上船、想要拍單純人偶的照片,真的非常困難...

天氣還可以、船也有出航去繞了港區一圈,站在船頭、就有魯夫坐在特等席的fu~

雖然一堆人站在我身邊...

等到下船時刻來臨、我突然發現日本人在船靠岸時就陸續的下船去了~

我就趁著人變很少、工作人員還沒開始趕人之前,把所有人偶的獨照給拍了一遍~

並且還幫一家三口的日本人先拍了與魯夫的合照,他們就回禮幫我拍了和魯夫的合照~

算是意外的禮物囉,真是開心~

 

(▽梅利號的人力船)

(▽排隊上船時、另一角度的千陽號)

(▽準備登船)

(▽真的很大一艘、看見船上的人了沒?)

(▽船上還有廁所、不過裡頭就真的是普通的廁所~)

(▽狙擊手:騙人布的工廠)

(▽廚師:香吉士的廚房)

(▽傳說中的頂級食材:大象鮪魚)

(▽船醫:喬巴的保健室)

(▽歷史學家:氣質美女羅賓醬~)

(▽也是日本人幫我拍的,不過羅賓也太高了吧? >"<)

(▽音樂家:布魯克)

(▽真的作成中空了)

(▽劍士:索隆,還真難得看他有這麼爽朗的笑容呢~)

(▽航海士:娜美)

(▽手上一定帶著紀錄指針)

(▽連娜美也比我高 ~"~)

(▽船匠:改造人佛朗基)

(▽腿毛...)

(▽船長:魯夫)

(▽船上爆滿的人)

(▽魯夫的特等席:千陽號的船頭,真的有出航哦~)

(▽草帽海賊團~)

 

能一圓搭上千陽號的夢想,心中的喜悅真是不可言語~

雖然想在這裡待上一整天、再夜拍千陽號的~

不過為了稻佐山的夜景,我還是回長崎碰碰運氣~

即使今天的天氣預報是50%的下雨機率...

當然,回到長崎依舊是陰雨天,夜景、本日依然無望能欣賞到囉~

但、成功成為海賊王的回憶、是無價的!!

 

(▽下船了、再拍張遠遠的娜美~)

(▽下船時、會發隨機船票給乘船者,有10張不同款示,我拿到騙人布的,全10張船票的款示請按此~ 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分享:

1.千陽號搭乘一次1000日圓,不包含在豪斯登堡的門票費中~

2.有關千陽號的網站請按此~

3.豪斯登堡Free Zone:只想搭千陽號、不入豪斯登堡的,可以參考以下方式前往千陽號~

從入國口6號乘車處轉乘西肥巴士,約5分鐘在「豪斯登堡港町」巴士站下(車資¥150),就達千陽號乘船港口~

詳細前往方法:請參考卡瓦納旅行團的詳細說明

4.現在查到(2013.11.02)千陽號已是豪斯登堡的常態展,沒有之前期間限定的問題

 

 

*按我回2011生日北九州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豪斯登堡 千陽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