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炸牛排!!還滿厚的說...)

 

日期:2011.08.02 (二)

地址:嘉義縣朴子市祥和三路西段73號     御牛殿

電話:05-3622998    1100-21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朋友介紹的店,原本是想找一天放假、直接從民雄騎單車過來縣府這裡朝聖這家店...

剛好、8/2在創新學院有個早上2個小時的講習,上完課11點就順道來吃個午餐啦~~

 

(▽其實該說是家賣國產牛肉的店家、也順便開了家以國產牛肉為主的餐廳)

(▽裝潢走什麼風?阿災?很舒服就是了、只是這天剛進店裡的味道不是很好...)

 

翻開菜單,雖說是以牛肉為主的餐廳,但也貼心地為不吃牛肉的客人提供了別的餐點~

定食有日式豬排、魚排、椒麻雞餐,火鍋也有自然豬與鯛魚片火鍋可以選擇哦~

我點上炸牛排飯、博仔點牛小排飯,小祺不吃牛、點了椒麻雞飯~

 

(▽菜單,其實我覺得價位不高、算是物美價廉的店了~)

(▽定食都先附上沙拉,上頭的醬有百香果的味道,酸酸甜甜的、吃起來很清爽~)

 

▽滷味拼盤(120元/份):有牛肉、牛肚、牛腸和...豆絲?(請問你跟牛是啥關係?)

 

▽椒麻雞飯:因為我和博仔都點牛、沒得跟小祺交換,不知道味道如何?不過小祺把它嗑光了、應該好吃吧。

 

▽牛小排飯:燉滷的牛小排很入味,醬汁又能拌飯,很棒的一道哦~

 

▽炸牛排飯:用薄粉裏上後炸過,有厚度、有咬勁!!但又不難咬斷!!

 

▽定食都附上這溫泉蛋呢,看來走的是日式風...那裝潢就歸類為日式風好了~ XD

 

濃湯有用洋蔥和高麗菜一起熬煮的關係,濃稠中帶有鮮甜的味道~

主食更是無話可說!!我吃到的炸牛排和牛小排都很好吃~

整體來說、算是CP值非常高的一家店,因為那價位真的不貴...

 

只是店內座位不多,現在二樓已有增設座位,但想過去享用的、記得還是先訂位吧~

今天11點半、樓下6桌已經坐滿了呢!!

菜單上還有很多菜我想嚐試,我一定一定會再來的~~

刺身牛肉麵(大喇喇的就寫在店門口,就是他家的招牌)、牛肉沙西米、牛肉鍋、牛排...

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店,愛吃牛肉的我不多來幾次、怎麼對得起自己呢?

只是...今天店內的冷氣不夠強~ =.="

還好沒吃火鍋,不然一定爆汗...因為光吃飯就流汗了...

 

(▽看到日文、就忍不住想拍!!這漢字就是"調味料"~淺顯易懂吧?哈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御牛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