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、在今天,讓頭腦恢復理性...


並再次確認自己該前進的方向、在哪...


我知道我無法掌握他人的想法、對我的喜好、對我的看法...


我能做的還只有控制自己、對得起值得被愛的自己...


還是該把曹操那句話拿出來跟自己說:


「也許你今天看錯我、明天依然看錯我,但我依然還是那個我。」


我能做的、就是讓自己放想放的假、去想去的地方、吃愛吃的東西~


去好好愛我的家人、一直在我身邊的親家的家人...


好好放個長假、讓自己去最愛的日本、好好的流浪,找尋屬於自己的感動~


去日本、慢慢走過每個想去的地方,留下滿足的足跡...


去日本、吃到那曾經出現在電視上而一直只存在夢想中的美食、幸福愛吃鬼的胃...


為了這些、我還是在平時要努力工作、努力生活,就為了每年回日本解解毒...


而我、能做、能掌握的,就只有以上這些而已...我想...


日本、是一生的夢想,而財務自由、則是這一生夢想最重要的支柱...


為了每年能去日本愈來愈多次、愈來愈多天,我需要愈早實現財務自由...


但絕不能、一定不能用賭的,一定要穩紮穩打、一步步朝目標前進~


因為我知道絕對沒有能一步登天的方法、除了中樂透與搶銀行外...


不過我知道我沒那個膽去搶銀行、也沒那個命中樂透...


就只有...穩穩的來了...而我也相信、我可以的,只差用時間來証明了...


 


「愛情裡、比的不是條件,而是姿態和運氣。」-by大A。


這句話我深深的記在心裡,任何外在條件、絕對不會是陪伴一輩子最重要的因素...


一直以來、我也常常跟單身的朋友說:內在才是決定是否能在一起一輩子最重要的關鍵。


這句話,最近也覺得適用在想交一個比較特別的朋友上...


畢竟我實在不喜歡做作與虛偽、用這些來交朋友實在是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了...


我用我的坦白與真誠來交朋友,因為想讓大家看到最真的我~


只是就像韓劇「49天」裡曾表達過的:「人要怎麼表達那看不見的真心呢?」


日劇「結婚できない男」、目前看到第3集~


他想幫助鄰居的誠意、卻都因為他不會說話而讓接受者覺得被羞辱...


都因此意外的違背了他想幫助人的本意了...


只能說:「做人真難。」


做人、是一輩子的社會學,在有生之年、沒人能領得到畢業証書吧?


依自己的個性,這直腸子的個性、是沒辦法去討好每個人的~


我只能真誠地去對待自己身邊的好友、好同事,並感謝他們能有空間讓我做自己、愛自己~


 


前進的方向很明確,也該讓自己理性的前進~


即使不擔心,但還是要加油、因為有時機會錯失了、不會再回來~


只是告訴自己要平常心、而這兩天也能開始平常心罷了~


 


常在想、去除了外在的條件,我剩下什麼?


我剩下的東西、大概是去年一個人去京都後,所找回來那曾失去的東西了~


即使現在仍封印著,但我確信它真的跟著我回台灣了...


在我需要你的時候,我相信、你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出現來幫我的...


因為、你就是我除去外在條件後、所剩下來、而自認為是優點的東西了...


 


今天被日文文法的受身、使役、使役受身3文法混一起後、搞得頭都暈了,亂寫一通~


哈哈哈哈~看看就好、看看就好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