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攝於老大的連襟家旁畜牧場,全體大合照!!當然還是少了攝影官阿誌...)


 


日期:2011.05.19(四)


參與人員:沈大、郭科長、汪科員、育靜哥(大座舅子)、書哥(育靜哥朋友)、洪技士、洪小妹、耀君學長、黑馬、阿誌、我 共11名


騎乘路線:雙福分隊→大林→(162線)→梅山→(台3線)→古坑→斗六→林內→竹山→名間→南投→草屯→霧峰→大里


騎乘距離:99.58 KM


輪動時間:4"33'54


平均時速:21.8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話說牛家軍今年根本都還沒出到團,也從去年11月的台南小吃之旅後,半年沒出團了...


身為被口頭賦與執行長的我,實在覺得這樣下去是不行的,再不騎這吃很胖的單車團就要解散了...


只得自己跳出來當當承辦人囉,目標就定在台中大里,里程不過100公里,大家應該負擔得了...


大里有啥?我也不知道,反正這團出門就是沿路吃吃吃,騎很小、吃很大的那種~


把沿路的小吃都找出來、一路吃到大里就對了...


這一團,只要有過夜的行程、都是洩壓來著的,因為真的可以很開心的喝酒、聊天~


開心的大笑、開心的大口喝酒,說說醉話,人生就該偶爾如此,這是沒心機的場合,我很喜歡!!


 


這天,一起床就是不見太陽也不見雨的陰涼好天氣,看來我的運氣真的不錯~


感謝上天給了我這麼個好天氣呢~ ^^


這樣的天氣騎起車來就是舒服,即使我依然爆了一堆汗~


 


(身為承辦人,就是要厚起臉皮收團費,還得拍照存証!!)



(因紅眼症被隔離的洪小妹意外參加本團~)



(出發前先來一張合照~)



(洪技士騎機車還穿單車褲...新流行吧?)



(整天是陰涼的好天,騎起來真舒服~ ^^)



(台3線老店溝仔垻冰,每次經過必吃,因為科長太愛吃冰了~)



(雖然看起來很享受,但其實我是不愛吃冰的...)



(這次只有黑馬騎公路車,速度是有比以前騎登山車時快了啦...)



 


根據環島9天的經驗,其實人真的沒有很會吃,如果有認真騎的話,大約每2小時吃1次東西是剛好的~


而正餐如果有吃飽,那小吃其實也沒有很會吃,就夠應付半天的騎乘...


除非遇到高難度的路線,才會特別浪費體力且特別容易餓...


所以吃完冰就直攻竹山,在遊客服務中心休息一下後,午餐時間就到啦~


這家是在網路上查的,"古早味菜脯雞",評價看起來不錯,我就訂了合菜~


而且一天進來吃、隔天路過的經驗,都沒有遊覽車、生意卻都很好哦~


看來有做出一定的口埤了、應該有不少常客來吃的~


經過我們實地親身品嚐,真的不錯哦~(也許是騎單車吃東西總是特別美味吧~)


 


(MINI在竹山遊客中心)



(如果機車騎得跟單車一樣慢,那在上頭一定會無聊到像洪小妹這種臭臉吧~)



(午餐竹山蕃薯飯吃到飽)



(依序三道招牌為:爌肉滷筍、老菜脯雞、油雞)





(其餘合菜菜色)








(五更腸旺這道上來飯都吃完一碗了!!殘念...)



(小朋友天真無邪、好惡就特別容易寫在臉上)




 


吃完午餐就是大家趴在桌上睡午覺~哈~順便讓肚子的東西消化一下~


下午的一開始就是直奔草屯,約20多公里,不過我實在是沒規劃好~以為大家都實力不錯...


以後這團吃吃喝喝的行程,是該15公里左右就要休息的,不然隊伍會拖很長...


不像環島,只有空A一馬當先,我、乖哥、博仔都是騎在一起的~前後只差5分以內~


 


草屯找到了小7、補充體力,再往大都督(沈大)的連襟家騎去~吃第二次的下午茶~


有包子、粽子、各式飲料,真是好客的一家人啊~ ^^


可惜的是晚餐要吃吃到飽的燒烤,我就只嗑了包子、粽子就看看就好...殘念...


 


騎到大里、洗個舒服的澡、吃到飽、吃到爽!!只可惜沒有酒...


沒關係,宵夜場再來!!晚餐後不到1小時,大座連襟夫婦從霧峰來到大里與我們會合~


宵夜場就此展開,可惜叫了不少菜,但肚子只剩裝酒的功能了...


可是,宵夜場卻是今天最開心的時候!!就是開頭說的、大口喝酒、發自內心的大笑!!


感謝你們的招待啦~


 


(在草屯小7前研究地圖,看如何到達大座連襟家...)



(這塊牌還未改成霧峰區)



(大座連襟家的柴犬:MONEY,我愛錢啦!!)



(滿桌的點心與飲料、聊天時光)



(今天住的800元日租套房,簡單乾淨~)



(吃到飽單點菜單~)



(自助式沙拉吧)






(這張精典,科長吃牛肉配冰淇淋...)



(舉杯慶祝第一天成功囉)




(吃飽就開始玩鬼臉的洪小妹~)



 


(以下為宵夜菜色囉)









(大座連襟賢伉儷~)



(宵夜場也舉杯慶祝成功啦~)



 


這2年,關心我的人很多,讓你們擔心了,真是非常抱歉~


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,我發現最近的我在心理上發生了很微妙的變化~


我跟科長、大都督說:我好了。(即使沒全好也好9成以上了~)


是的,我好了,改天這些心情再另外寫篇心情記事吧~


今天也跟阿誌聊很多,雖然囉嗦了點,但是為你好~


不過也許是我自以為的為你好吧?


還是不該用自己的道德、觀念,去強迫他人的自由選擇~


好吧,只是給你建議而已囉~聽聽就好~


第一天,結束。


 


 


第一天更多照片請按此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