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本日No.1,焼き物ー烤魚)

 

日期:2011.04.26 (二)

地點:嘉義市維新路88號  江屋日本料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愛吃鬼的在地好伙伴-娟姐介紹的店,江屋~

今天騎完36彎後,就該給自己的身體更多的營養~

所以排入今天一整天的放假行程中~

 

點上"江屋御定食",就為了娟姐推的那條烤魚~

東西我都覺得很好吃,只是...出菜速度能不能慢一點啊?

自認吃東西速度已不慢的我,還覺得出菜速度太快了!!

沒有一丁點享受吃飯的感覺耶...

只有那條娟姐推推推的烤魚,我才放慢速度享受它...

 

(▽店外觀、門口...鐵皮屋??)

(▽菜單及老闆推薦)

(▽招待的毛豆與茶)

(▽前菜的醬不錯,不過出菜快到我把它排到倒數第3才吃了...)

(▽這道也是後來才吃~ =.=")

(▽刺身,沾點芥茉與醬油,就很好吃~ ^^)

(▽揚げ物-天婦羅我是覺得哪裡吃都差不多...)

(▽煮物ー這啥,我不知道,但還不錯吃啦...)

(▽焼き物ー娟姐推的果然好吃,烤的乾度剛好是我愛的,慢慢享受地把全部吃光到剩骨頭~)

(▽寿司ー醋飯有一定的水準,讚!!)

(▽吸い物ー中規中矩,沒啥突出的表現~)

(▽甜點與水果,太飽了,甜點有抹茶味所以沒吃,西瓜甜...)

 

它家還有好多菜我想吃,所以我會再去...下次一次點個2.3樣就好,不然菜出那麼快我實在...

 

【愛吃鬼。嘉義市】二訪 江屋日本料理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江屋 江屋日本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