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我1月時點的香草牛奶鍋,喝得到濃濃的奶香哦~ ^^)

 

日期:2011.04.20(三)

地點:嘉義市彌佗路238巷76號  05-2755903(請務必要事先預約訂位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次到訪歐琳達,是今年的第3次,而打從第一次起,我就喜歡上這家店了~

店內走的是鄉村風的裝潢,不過我對裝潢沒有研究,只覺得這樣的用餐環境很舒服~

 

 

我們訂的是10人的位置,很誇張,我提早一星期訂位了,想訂6點半~

結果店家跟我說要7點才有位置...我我我,訂的是星期三晚上耶!!

所以,再跟想去的朋友建議一下,可以的話,請一定要提早訂位~

 

(▽看看,星期三晚上、坐無虛席!!)

 

先來上個菜,我點的是焗烤,即使我很愛火鍋,但火鍋對我而言是冬天限定...

焗烤才是全年無休的喜愛,舖滿起司後烤過,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誘人呢?

 

(▽香草奶油海鮮焗烤~不過...焗烤外觀看起來都一個樣...

這道是婉綾點的,我點的是牛肉丸子紅醬焗烤,我們兩個焗烤愛好者分食不同口味的餐,幸福~

海鮮的白醬味道較淡中帶濃,而紅醬焗烤味道就偏重,我都很喜歡~因為都能吃到起司)

(▽婉綾點的是套餐,所以多附了濃湯和另一種沙拉)

 

(▽香草奶油石鍋拌飯,肉是牛小排,阿誌點的,小姐會幫妳拌,只是...

說啥下次要吃鍋巴要事先講...阿咧,石鍋拌飯的精髓所在不就在鍋巴嗎?

我不知道好不好吃,因為阿誌感冒中,我不敢分食...)

(▽點石鍋拌飯就有附湯和沙拉)

 (▽南瓜牛奶鍋,心瑜點的,我第一次來訪點的是香草牛奶鍋,我很喜歡它家的牛奶鍋底...

只是夏天了,叫我吃火鍋、我就會流汗,我不喜歡在洗完澡後流汗...

但我還是無法抗拒這湯底,心瑜小小隻喝不完,我就不客氣的幫忙喝湯啦~)

(▽分食心瑜的牛奶鍋,今天我吃到了4種不同的料理,賺到了!!  )

(▽小智和高梁姐點的是蕃茄海陸鍋,不過攝影官沒拍好、沒有鍋底的照片...

不過高梁姐說蕃茄味不夠濃,所以不列入以後來訪的注文名單~)

(▽以下3張是1月來訪時拍的鍋底,依序為香草牛奶鍋、南瓜牛奶鍋、豚骨奶香鍋)

(▽歐琳達自家創意料理,橘子果香雞腿,阿謙哥點的~

左上吃起來的味道好像是咖哩,右上的炸蘋果很可惜沒吃到,雞腿炸得外酥內嫩~)

(▽乖哥點的奶油香料雞腿,跟謙哥的內容應該是只有雞腿的佐料不同...)

(▽檸檬雞腿奶香醬焗烤麵,我第二次來訪也點這道,不過我選的是飯~)

 (▽附餐的蛋糕,這張角度拍得不錯~)

(▽很特別的花茶組合杯,杯子裡還放了朵小花呢~)

(▽組合起來的狀況如下,上頭裝花茶、下頭是杯子,1月時來訪拍的~)

(▽謙哥點的莓果優格冰沙,被當天聚餐的其他人嚴重懷疑他的性別...

因為放眼望去,只有女生點這杯...還有另一點,阿謙哥很重甜點!!比主餐還重視!!

這又讓人更懷疑他的性別了...)

(▽裝熱奶茶用的杯子,好特別~下圖是今年1月裝奶茶的杯子~)

 (▽吃火鍋的就獨樂樂,點其他餐的就眾樂樂的分食,人多就是能一次吃不同的餐點~)

 

▽享受美食,打從心裡就是開心啦~

 

我喜歡這家店,我也會常常來吃,畢竟,不超過300元的消費就能讓我吃得很滿足~

如果你喜歡火鍋或焗烤,那我想這家值得你來吃一次~(我很少會直接推餐廳)

不過,我還是要強調,味道是主觀的,我覺得好吃不代表你也覺得好吃的啦~

 

1.我和謙哥5月行程滿檔,愛吃團聚餐暫停一次~

2.攝影官,照片已經進步不少,不過...餐點部份:我的焗烤、乖嫂的焗麵、小智的蕃茄鍋沒拍到哦~

這個工作辛苦又不好做我知道,但要做就...把它做好吧!!辛苦你了,繼續加油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琳達鄉村料理 歐琳達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