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新老闆走馬上任,也在今晚來到了分隊...


阿諛奉承絕不是我的本性...要我PLP的話,我覺得叫我去死比較快...


昨天,看見你在FB上寫了那句話...


我還開玩笑的回了你,因為你平常就是喜歡開玩笑...


但事後了解你那句話的背後,說的就是我!!


我,今天難過了一整天...


因為,我覺得你該了解我,但事實卻是我單方面的"自我感覺良好"...


如果今天是我不在乎的人這麼說,我並不會想理會他如何批評我...


但今天卻是你...


我想說的是,如果只是純粹我的猜測,你可以這麼說我無所謂...


但好幾個新老闆以前公司的同事,都指向他的重點所在了,那還會只是我的猜測而已嗎?


我,不求能受到新老闆的器重,畢竟我所求的只是我放假能正常...


讓我好好的上日文,希望2011可以通過日檢N3檢定...


讓我能放到想放的假,去騎單車、去我想去的日本...


所以,這次讓你們清掃了好多天,你覺得只是我一昧的猜測、進而想得到新老闆的青睞?


不,我很清楚的跟你說,我求的只是不要一開始就打壞了他對我們這個小家庭的印象...


也許你們都會說:又沒差...對!!以前的我也會不在乎的跟你們說:又沒差!!反正薪水不會少...


可是,如果不要打壞新老闆的第一印象,那他就不會常來"關心"我們了啊...


這樣我們的日子是不是會更好過一點?你們是不是會更自由一點?


我對你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,我只覺得我做得失敗...


所以我很難過...一直在想你的那句話...


職場上的得失我不在乎,但我卻很在乎我自認跟我很好的你們的感受...


今晚,拚完了酒攤,難過的心情沒有好過些...


但卻找不到人可以再陪我解愁了...都出門去了...


落寞、難過的聖誕夜...


早點休息嗎?好吧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