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乖哥的大女兒,きれいで、かわいい~)

 

日期:2010.09.29(三)

地點: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01號  桃花源餐廳

參加人員:我、阿謙哥、高梁姐、心瑜、阿誌、乖哥夫婦+小萱、童小展、黃小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即使今天白天有特搜隊的測驗、即使隔天還有游泳測驗,也打不退我們對美食的渴望與熱情...

是的,為了吃,我們風雨無阻,而且從分隊出發時、大雨與落雷齊發,嚇得同行的美眉花容失色...

況且這次的測驗,已經準備了一個多星期了,該做、能做的都已經做了~

剩下來的就是測驗時的臨場發揮了...

3000公尺,跑出生涯最佳的13分20秒!!到現在想起都覺得誇張...

想當初高中時,800公尺測驗跑不完、1500公尺測驗走了一半...

大學時3000測驗常常跑在後頭,有時還得進跑步加強班...

只是...開始工作後,為了身體健康,每天可以的話都會去跑步...

並在4年前,開始騎單車...

在這8年的一點一滴累積裡,這次的測驗我是真的盡全力跑步了...

原來,我的體能有進步,真的有進步,好感動...

雖然成績對不少人來說是輕易能達成的,不過我比較的對象永遠是昨天的自己...

比昨天的自己進步,就值得開心了~

測驗的橫渡架設,雖然出了槌,但整體成績還是可以的啦,留任雙福應該不是問題...

希望能與大家再一起在這個地方當同事~會的~一定!!

 

跑完步心情就一整個輕鬆了,美食當然沒問題...

開車從雙福到斗六桃花源,還得快1小時,到了都已經7點了,今天的運動量太大,餓扁了!!

老規距,一人點一樣菜...

 

(▽中國式的菜單~)

 

▽1.左宗棠雞:餓扁的我,看到辣椒還是衝了!!飯多扒幾口就不辣了!!雞肉偏硬,用的是雞胸肉~

拌飯吃實在不錯~

 

▽2.蟹黃豆腐煲:店家真是會出菜,餓扁的大家,出拌飯的菜色能快速滿足大夥的胃~濃濃的蟹黃香,

配上金黃豆腐,淋在飯上,加上左宗棠雞,迅速滿足飢餓感~

 

▽3.香酥鴨:多麼不討喜的相片,但卻是相當好味道的一道菜!!整份鴨炸得相當"入骨"!!

酥到連骨頭都能吃!!這類酥到骨頭都能吃的炸物,大好き!如果有啤酒就更棒了...

只是明天還有測驗,啤酒就再禁一晚吧...(殘念...)

 

▽4.炒高麗菜:總不能一直魚啊、肉的一直吃吧?吃點蔬菜均衡一下囉~

 

▽5.椒麻雞腿:這...是泰國菜?味道我實在吃不出有啥不同耶?但依然好吃、下飯啦~

 

▽6.酸菜白肉鍋:夠嗆的酸味!!將白肉燙熟後沾醬,王小姐強力推薦的一道!!果然不負眾望!!

在大家都吃完聊天的時候,我還一直喝、品嚐那酸味...還滿愛的說...

(▽白肉鍋的白肉~)

(▽白肉沾醬~)

 

▽7.豆乳小排:豬小排切塊後用豆腐乳醃漬,沾粉去炸~吃到嘴裡有豆腐乳的味道,豬肉相當軟嫩~

相當好吃的一道菜哦~

 

▽8.檸檬魚:泰國菜?就酸酸的...算是新鮮啦,找不到形容詞了...

 

▽9.蝦仁烘蛋:平凡卻依然好吃的一道菜~

 

▽10.寧波肥腸:怎麼弄成這道菜我實在猜不出來,喜愛大腸頭的我,卻從沒看過這樣的料理法,

豬大腸頭厚切...然後就出菜了~@@ 很有嚼勁,卻又不像在咬橡皮筋,讓我對大腸頭又有另一層

的新體驗,雖然在吃過的味道裡,它不算頂尖,但我還滿愛的...(好像大腸頭料理我都愛,哈~)

 

▽11.甜點:不重甜點的我,覺得還好而已,吃一半就沒吃了,繼續喝火鍋湯...

 

因為這次有9人參加,團結力量大,每個人少少的300元,就吃到10道福州菜~

真是值得!!只是下個月的地點難產中...雖然時間敲定為10/20(三)...

執行長阿謙哥,快搞定地點啦!!

愛吃鬼美食團,10月見~

 

(▽桃花源入口)

(▽大廳)

(▽大廳)

(▽後門:通往停車場)

(▽舉杯慶祝聚餐成功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花源 斗六桃花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