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10.06.22

地點: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78號    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料理餐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,感謝王小姐在facebook上分享的資訊~讓愛吃鬼的我得到了這個難得的資訊~

就是巴塔爵和創世基金會辦活動~捐發票、吃巴塔爵,邀您一起送愛心~

只要集滿5-6或7-8月的發票50張,就可用50元享受巴塔爵的牛排或雞腿排套餐哦~

時間為:6/21-7/20,平日限30客、假日20客,並請先電話預約哦~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partager.com.tw/p2.html

 

事不宜遲,馬上和阿謙哥各湊了50張發票,在活動開始的第二天中午,立即前往...

先來幾張巴塔爵餐廳內外的照片吧~

 

 

法式牛排套餐,不吃牛的,可選擇義式雞腿排套餐哦~

套餐的內容為:沙拉、濃湯、排餐、果汁

雖然不能吃很飽,但吃個7-8分,剛剛好,對胃也無負擔哦~

 

前菜:沙拉,雖然份量少,但吃得出清爽的感覺

 

湯品:南瓜濃湯,喝得出很濃的南瓜味,不錯喝~

 

排餐:牛排尚可,熟度倒是令我很愛,因為煎的火候很棒,有把美味鎖在裡頭~

            雞腿排,阿謙哥點的,我有share一些些來吃,上頭有起司焗烤,超愛!!

(▽看烤得多棒!!裡頭的顏色...令人垂涎欲滴啊!!)

(▽雞腿排)

 

果汁:當季的新鮮鳳梨汁

 

最後,雖然沒附甜點,但和阿謙哥各再點了份甜點來做ending~

不錯,阿謙哥也滿懂享受的,這方面的觀念和我雷同呢~

我點法式烤布蕾、他點冰淇淋籃子~

烤布蕾吃得出雞蛋和牛奶的香味~

而冰淇淋籃子看阿謙哥吃,我知道那一定很好吃的~

 

(▽法式烤布蕾)

(▽冰淇淋籃子)


時間只到7/20哦~

如果你想用50元享受巴塔爵,趕快收集50張發票吧~

還可以做公益,何樂而不為呢?

記得,早點打電話去預約哦~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塔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