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我家老大來壓我...


還跟我家老大說:你是帶不動他(就是我)嗎?


很好...


雖然,我還是不想鳥你們...


但,我已經到了不能只顧自己感受的年紀了...


為了老大,這些壓力我會承擔下來...


因為,那本來就不是老大該幫我扛的...


一件小小的事情(自以為),能讓你們解讀到政治因素...


算你們厲害...


 


如果只是我一個人的事,那我一定跟你們摃到底!!


可是,老大從當我老大開始,就超挺我的了...


就算不為自己,也不能讓老大難做人的!!


而且,大丈夫能屈能伸,工作了7年,我了這個道理...


我會上去!!但我不是發自內心想上去的...


但是...內心只有無奈...只是無奈又如何?


 


老大說:環境就是這樣!!


是,環境就是這樣!!這樣戀態的環境...


我都不想在這個環境得到什麼了,能讓我好好的過我自己的生活嗎?


你們要我尊重你們,請拿出你們值得令人尊重的地方...


尊重,是要發自內心,才是有價值的...


只是,在這樣戀態的環境下...


你們早就被虛偽的尊重給沖昏頭了吧...


每個人說的都是客套又虛偽的話...


笑容都是為了迎合別人而裝在面具上的...


好假,你們真的好假,活在這樣的世界,你們真的快活嗎?


這樣讓你們覺得贏了,那你們就贏了吧...


只是,我也沒覺得我輸了...


我只是讓你們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而已...


 


我的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值得我去投入...


 


感謝乖哥陪我去夜騎攻中正大學小山頭~~


自己騎還沒騎過那麼快的,而且又沒熱身...


下坡時的吶喊,還真是暢快啊~~


我想,明天膝蓋又會痛了吧...


但,很值得...


乖哥,謝謝你~~


 


小謙謙,我也很喜歡你的真性情...


也許你們跟我相處還是會有長官與部屬的壓力...


不過,在這個工作圈裡,與你們在一起,我才感到自在...


才能做自己、才能不戴著面具...


就像在東海岸騎著單車,那種自在的感覺...


說著說著...又想騎著MINI出門流浪去了...


墾丁單日230K,我來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