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2011.11.04 攝於日本宮島的大鳥居)


 


以後每年的年底、都來個類似一年大事紀的回憶錄好了~


讓以後的自己、能清楚地知道自己在那年做了哪些事、發生了哪些事囉~


連續3年(09.10.11)都看了101的煙火,今年跨年、就在分隊跨吧~


 



(△Andre Agassi 來台表演賽)


 


1月:


*前世界網壇球王阿格西(Agassi)來台表演賽,讓我不用出國就能一睹金滿貫球王的身手


*2011年的Federer主宰力不再、Nadal的傷痛不斷,Djokovic則是進化成功、順利登上球王寶座~


今後還是要繼續愛網球~


 


2月:


*開始透過大量的日劇、來加強自己的日文聽力,希望自己以後能有流利的日文能力、在日本深度旅遊~


*好友大隻佬與女友佳慧共結連理囉~(2/26)


 


3月:


*日本發生規模9.0的311大地震!!


*3/21~3/29,與乖哥、空A、阿博,單車環島,為我們的人生寫下一篇美麗的回憶~


*單車MINI的總里程數,也在環島中突破1萬公里囉~


 


4月:


*好兄弟家棟與容慈走入人生另一階段的幸福,結婚囉~(4/30)


 


5月:


*單車隊牛家軍今年度唯一一次的出團,去到了大里~ DAY1.DAY2


 


6月:


*與牛哥、乖哥、阿謙、空A、阿博去竹山訓練,最長的一夜救災模擬體驗、令人難忘~


*大學的好友美女萱與百倫學長完婚,是百年6月中最美的新娘~(6/18)


 


7月:


*好兄弟維展與怡娜的女兒:亞紜出生囉~我呢、當上了亞紜的乾爹囉~


*參加N4日文能力測驗,算是高分通過、自得其樂~


*買了台ASUS的小筆電:小白,讓以後回日本的旅程更加方便有趣~


 


8月:


*職場或是私底下,都一直很照顧我的阿吉哥退休、脫離消防這個苦海了~


*趁著日本旅遊因311地震造成暑假的旺季不旺,一個人跑去日本九州過生日,花火大會、有田燒、搭上千陽號做著海賊王的夢想,都實現了~(8/12~8/18)


 


9月:


*決定每年都要吃一次的錦富,還是與好兄弟維展一同享受,最高的幸福~


 


10月:


*相機Nikon COOLPIX正式退役,由物超所值的Canon S95接手、繼續為我的美麗人生拍下紀錄~


*今年第二次回日本,11天的行程、走了大部份的中國地區,但還是有遺珠之憾就是了... (10/27~11/6)


 


11月:


*雖然是訓練前往,但水漾森林的確很美,一天不同的時間點都有各自不同的美~


*自日本回國後的隔天(11/7),就確定明年3月前往四國進行賞櫻之旅,並且將有旅伴家銘兄一同成行~


 


12月:


*今年最沒口福的一個月,上半月狂拉、下半月拔智齒不能吃,體重一度降到56.1 (14年前的誇張體重)


整個月約4星期的體重都在58以下......破進入職場以來最誇張的紀錄...


*完成了"以前"的夢想,從直昇機上頭滯空垂降,感覺還不賴、但高度再高一點會更刺激~


*拔了一顆智齒,因為它已經傷到前一顆臼齒,光治療費就要3萬...牙齒好貴!!


 


(▽2011.08.15攝於豪斯登堡的千陽號上,與氣質羅賓合照 )



 


「痛苦會過去,美會留下來。」


是的,今年我把自己過得很好,我知道自己的人生要的是什麼,並正在實現人生目標的道路上~


我覺得我的內心愈來愈堅強,能抵抗一堆無聊話語,因為「關你屁事」!!


我的人生、我自己負責,為了不後悔、我要自己不對自己黃牛,想做的事、就要設定時間去做!!


正向思考、持續前進,並做自己認為對的事,活出我、走出自己的路~


2011年,完全單身的一年。但我不曾寂寞。


因為有愛我的家人、還有身邊許多好友的陪伴,這一年、我也是幸福滿滿哦~


來年,我也一定會讓自己、繼續幸福下去的~


 


今年,除了親愛的家人的"傳統名單"外,"親友"名單又增加妹妹一名囉~


兄弟:維展、家棟


妹妹:小甘、小K (新增小K,兩位都是人妻囉、不是年輕人那種曖昧關係的乾妹妹嘿)


 


來年,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