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就在東京南千住鰻魚飯名店的尾花附近,這間福千聽說也是著名的背包客旅館呢)

 

日期:2012.06.02(土)~06.07(木)共5泊

料金:¥15000/5連泊 (平均1泊¥3000,在寸土寸金的東京、這價格還真省)

 

 

南千住在上野附近,自上野站搭JR也不過3站就到,地鐵METRO日比谷線在南千住也有一站~

出了車站、步行約在5分鐘內就能到達福千了~

所以就是得花點時間去轉乘、但就能住到我所認為便宜的房價~

加上入境日本時、在成田機場買到的METRO二日券才¥980,這樣遊東京、似乎相當省錢吧?

 

而我想,福千的缺點、就是在鐵路旁邊,我的房間也位於鐵路那側...

不過、現在只要出門在外,我都會記得帶耳塞,所以這幾天的睡眠、並不成問題,都能睡好的~

房間雖然只有小小3坪、但對我這個背包客來說已相當足夠,反正就只是個睡覺的地方~

館內也提供無料的網路;車站附近也有超市、麥當勞與松屋,機能也很不錯~

館長會說英文與日文、溝通不會是問題~

下次再1個人到東京、福千會是我的選擇之一~(想去試試本哥說的丸忠、也在南千住附近)

 

(▽其實我抵達福千已近晚上8點了)

(▽安排我住101號房,禁煙就好)

(▽房間就是這3坪了、床頭有放行李的空間)

(▽房間往門口的方向拍)

(▽房間是不附衛浴的,每個樓層都有2間淋浴間、我覺得很夠用,至少5天都沒遇上要排隊等洗澡的情形)

(▽淋浴間內部)

(▽當然也附有澡堂,男女使用的時間是分開的)

(▽進去澡堂是更衣間,裡頭放著洗衣機與脫水機,但使用都需要額外付費)

(▽更衣間裡也有能鎖的置物櫃)

(▽小小澡堂)

 

分享:

1.福千官網連結。想省錢又好睡的背包客可以考慮;不好睡又想省錢、那記得帶耳塞。

 

2.另一間參考:丸忠官網。硬體設備比福千似乎好那麼一點點,也有女性專屬樓層,下次會考慮住看看。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