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美麗的桂浜海岸、是日本國內四國旅遊書的封面)

 

日期:2012.03.25 (日)

 

 

和家銘兄在高知車站"分手"後,我坐了50分鐘的巴士來到了桂浜~

這個地方是去年買的四國旅遊雜誌的封面,我喜歡看著藍藍的海發呆~

所以就把桂浜也列入行程,想來看看這片美麗的海岸~

 

(▽去年結束山陽山陰行程時買的雜誌,封面的那片海就是桂浜海岸)

 

順著往桂浜海岸的指示牌走,先遇上的是5.25公尺龍馬的高大銅像~

且這個銅像立在8公尺的高台座上,全身著日本和服、右手入插懷中~散發出英雄偉人的不凡氣勢!!

據說,龍馬常在生前喜歡來桂浜海岸,凝望著太平洋、並思考著改變日本的大志!!

這種憂國憂民的情操、果然不是我等小輩所能比擬的啊...

 

(▽就順著指示牌走,一定不會迷路~除非索隆上身......)

(▽高大龍馬像的背影,看右方入鏡的人、就能知道龍馬像有多高大了!!)

(▽來個正面無人照)

(▽藍天配龍馬!!我愛好天氣~)

 

再往桂浜的海岸走,映入眼簾的是有如白沙畫般的海濱,乾淨地令人舒服~

天氣很好、海天都很藍,只可惜陽光的角度沒那麼好、讓龍王岬拍起來沒那麼美~

但我也已經很滿足了,因為旅行不就是親自走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嗎?

並親自感受這實現心理的滿足感,再轉換成下次出發的動力!!

如此的良性循環、我內心的力量也會愈來愈正向了吧?

 

再往龍王岬的小神社爬上去,看到的是俯視桂浜海灘另一角度的景色~

伴隨著藍天與大海,讓我想起了一位愛海的女孩,她應該會很愛桂浜的~是吧?

只是今天的風有點大,要不然吹著微微的海風、欣賞這無敵的海景,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的~

來高知,喜歡海、又有時間的話,一定要來桂浜走走哦~

時間再多一點、又遇上滿月期間,那就別忘了賞賞月哦,桂浜可也是著名的賞月名勝地呢~

散步完這美麗的海灘後,就往我想看的高知另一個傳統:鬪犬中心走去囉~

 

(▽從龍馬像那的階梯走下來、立即映入眼簾的畫面)

(▽再來就是走在這桂浜的海灘上~心情真好~)

(▽繼續往前走、繼續拍~)

(▽把相機離沙灘近一點拍)

(▽從桂浜沙灘往海看...好美的藍色哦~)

(▽讓這地標入鏡一下)

(▽繼續往龍王岬前進)

(▽龍宮橋,過了這座橋再回來,我會不會忘掉人世間的煩惱呢?)

(▽左手邊的光線、真的讓我有要走向天堂的感覺了~)

(▽龍王岬上的小神社,還是有不少遊客順道參拜~)

(▽在小神社的地方拍拍海......)

(▽由小神社往桂浜海岸的另一方向拍...)

(▽再隨著小階梯往上...)

(▽由高處往剛剛的小神社方向拍)

(▽準備再由龍宮回到凡間去囉)

(▽最後來張地標+龍王岬的照片收尾吧~)

 

分享:

1.桂浜案內,由車站旁案內所的MY遊巴士站搭約52分,到終點「桂浜」站下車

 

2.來回高知車站與桂浜的MY遊巴士時刻表參考 (2014.01.04更新)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行程總覽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國景點 高知景點 桂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