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這樣的空間含衛浴,不用¥4000)

 

日期:2012.05.30  (水)

料金:¥3675 / 泊

 

 

今天是利用「トキめき佐渡・にいがた観光圏パス」的第3天、也是最後一天~

利用JR、最遠能搭到長岡車站,所以利用它走訪了彌彥後,再轉乘了2次後才來到長岡~

準備明天(05.31)換另一張由長岡起始、往新潟南方走的「雪国観光圏パス」~

 

利用樂天在長岡車站找到了家素泊不用¥4000的旅館,在吃完晚餐後、就去入住囉~

原本我訂的是不含衛浴的「雅房」,但由於當天有空房、所以旅館方就直接幫我升等成「套房」~

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那間套房是吸煙房,而且是我住過幾次日本吸煙房以來、煙味最重的一間!!

而館方除了免費幫我升等外,洗衣與烘衣設備都是免費提供,所以我也在此將能洗的衣物通通洗過囉~

在洗衣與烘衣的同時、旁邊又有館方提供泡澡的小澡堂~

當然也沒錯過、在裡頭好好地泡個澡舒服一下囉~

以下就用照片來介紹這家旅館~

 

(▽外觀)

(▽進房)

(▽衛浴)

(▽一些需知、我也從這裡知道2樓有無料使用的洗衣機與烘衣機,哦、對了!!洗濟要¥50)

(▽洗衣、烘衣機各3台)

(▽公共澡堂就在洗衣機旁邊)

(▽剛好都沒人使用、趁機拍了裡面)

(▽一個人獨享這個不小的浴缸)

(▽二樓也還提供水、微波等的自助服務)

 

分享:

1.崇德館官網。直接訂的料金比起樂天訂房貴上許多,還是多利用樂天訂房省省荷包吧。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