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佐渡島上的民宿,一個人獨享10張榻榻米大小的日式房)

 

日期:2012.05.28  (月)

料金:¥7350/一泊二食

 

 

提早結束金山行程、坐上了早一班的巴士到達民宿所在的河原田本町~

剛好再確認一下明早前往小木港的時刻後,走一下商店街上的小生鮮超市~

再走到佐和田海水浴場,在確定天氣不好、看不到晚霞後,就走往今晚住宿的民宿~

規模大過了我的想像,不是像四國高知中村那樣家庭式的小民宿~

光是餐廳可以應付至少30人以上的餐點、裡頭應該有至少5人在這裡服務!!

還有受付的專屬櫃台,那我確定我今晚應該沒有我想要的「交流」了...

而且這是第一次住民宿是入住時就急著收錢的!!

明明服務生已經要幫我案內了、老闆硬要收,感覺有點不好...

 

房間是10張榻榻米大小,聞得到榻榻米的香味,放好行李後、就去洗洗澡+洗洗衣服~

泡個舒服的熱水澡後,再搞定洗衣、脫水,就到樓下吃飯囉~

民宿房間的缺點,要說的話就是隔音不好~

外頭一點小聲音、裡頭也是聽得很清楚,晚上寫明信片和整理照片時都能感受到~

不過會帶耳塞出門的我、昨晚就有帶耳塞睡,似乎是一夜好眠,一直睡到隔早6點半~

吃完早餐、拿著鑰匙去退房,櫃台又沒人、放著鑰匙就走人...

這還是第一次住民宿卻孤獨地走人呢

要抱怨啥都能嫌,光是昨晚已知我的姓寫錯後、早餐卻還未改名...

只能說這間民間與我所住過的感覺完全不一樣,沒有我想要的家庭溫馨感...

 

以下就來看看民宿住的相關照片~

(▽右方紅色的建築、就是今天要住的民宿)

(▽門口也很有日本風~)

(▽通往二樓的樓梯、是這樣子縷空木制的,走起來就會有點聲音...)

(▽我姓甘、不姓康...不過日文讀音都是「KAN」)

(▽由房門往房裡拍...)

(▽一入門口則有冰箱與洗手台,而民宿通常房裡是不會有衛浴設備的)

(▽房裡有張席地而坐用的桌子,也是民宿房間的基本配備)

(▽共用的衛浴設備)

(▽即使晚上外頭溫度低於20度,還是要買瓶日本啤酒來給自己一天完美的ENDING~)

 

分享:

1.樂天上很難找到佐渡的住宿,即使有、也不符自己想要的;所以是上佐渡的觀光網去找、然後打電話去預訂的。佐渡 いせや新館官網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