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泡著祖谷溪畔的溫泉,旅行偶爾也該這麼悠閒~)

 

日期:2012.04.01  (日)

料金:¥1200  (原價¥1500、四國護照優惠8折;住宿的話、露天風呂使用無料)

 

 

在泡湯旅館附近小散步、拍拍照~

約莫10點進到旅館內,買好泡湯券後、就準備前往湯屋囉~

要下到露天風呂的纜車,居然可以自己手動啟動~

雖然只是一個按鈕的接觸,但就夠讓家銘興奮不已!!

可別小看鐵道迷對有關於鐵道的任何興奮之情啊!!

 

(▽在這個地方、就只有這家旅館,可惜價位太高、我們住不起,只能來泡泡野溪溫泉、也就滿足了)

(▽不知道哪天可以住看看呢?)

(▽購買的泡湯券,單一色調看起來有點弱...)

(▽準備到乘坐纜車的地方等待,這是我們目前所在位置的經緯度及纜車站資料)

(▽在上方車站一覽祖谷溪的風光)

(▽等待的纜車已經漸漸接近...)

(▽還有椅子可以讓人坐著等待呢)

(▽纜車即將到來)

(▽光按這個按鈕、應該是家銘這趟旅程最興奮的時刻之一了!!按了就會啟動前往下方車站~)

(▽按鈕就是往上和往下、操作簡單)

(▽這次往下、只有我們兩個人)

(▽到達後、就目送纜車回去,我們也準備去泡湯囉)

(▽下方車站是沒有管理員的,想叫車、就按右方黃色鈕,護門則是手動打開的~)

 

下到溪谷、脫光衣服,剛好男湯區都沒人,就拍了幾張照片~也搞搞自拍...

接著就是悠閒地泡個湯,望著野溪...發呆...

難得有旅伴的四國之旅、已經來到了第11天...轉眼總共13天的行程也已來到後半段~

每天每天、都好幸福~

而這也是第一次,就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輕鬆自在,怡然幸福~

可惜的是水溫源頭只有39度,所以在這初春的季節泡起來都不怎樣暖...

如果冬天來泡、被寒風一吹、一定冷爆了吧?

舒服的泡完湯、就準備到餐廳吃期待已久的祖谷蕎麥囉~

 

我不知道什麼叫深度旅遊,畢竟每個人的定義應該不一樣才對~

但我知道的是,我喜歡這種旅遊方式~

今後、我也會盡量再用這樣的方式、流浪在我所喜愛的這片土地上~

 

(▽來到下方祖谷溪畔,有跨越兩邊的吊橋呢)

(▽這張畫、畫的就是祖谷溪畔居民生活的模樣...吧?我自己亂猜的...)

(▽露天風呂內部、是用細竹編製而成的牆來裝飾,很有味道~)

(▽驚!!男女湯的入口是同一個?!難道是傳說中的混浴?!終於可以體驗到了嗎?)

(▽原來裡頭還有另外分別的入口啦、我想太多了~)

(▽男湯入口在這邊...)

(▽脫光衣服要往泡湯區走、這半戶外的空間有點冷... ^^" )

(▽盡頭左轉、就是泡湯區了~)

(▽鏘鏘!!緊臨野溪的露天溫泉、登場!!)

(▽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泡湯空間~)

(▽就這樣"假掰"的自拍一下:邊泡湯、邊欣賞祖谷溪發呆...)

(▽模擬我泡湯看到的景色角度...)

(▽往泡湯區入口處拍張照~)

(▽祖谷溪...)

(▽泡湯區建築旁、還有河邊步道,也有休息區~只是早春坐在河邊不動的話,很冷...)

(▽這棟就是露天風呂的建築物~)

(▽泡完湯、又準備坐纜車回到住宿和餐廳區了~天空也微轉成藍色了~)

(▽往上的纜車、多了不少遊客與我們同坐~)

 

分享:

1.和の宿ホテル祖谷溫泉的官網。住宿的話、還有車站送迎巴士的服務哦~不過我是當天搭巴士遊祖谷的,祖谷的巴士班次很少,所以時間絕對不能有閃失;請參考我的祖谷巴士交通攻略

 

2.這個泡湯點、我是透過野茂大大的遊記才知道的,他們家還住過這裡呢。野茂大大的遊記參考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