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在日本旅遊節目看那麼多次了、今天終於提起勇氣嚐試囉~)

 

日期:2011.08.15 (月)

 

 

今天爬了文、看看人家日本人是怎麼吃這個生蛋拌飯~

原來、除了生蛋打下去後,還要淋點醬油、或是灑上七味粉,再拌一拌後、就能吃囉~

而我只有笨笨的、把蛋打了下去後、拌了拌就吃下去了,什麼都沒淋沒灑~

味道嘛、就是會有濃濃的蛋黃香,不要有什麼心理因素的話、真是不錯~(畢竟與台灣習慣不同~)

早餐吃飽飽、準備前往豪斯登堡當海賊王囉~

一定要吃飽、因為遊樂園區的飲食都比較貴、又不好吃...

 

下次到日本、我一定要再試看看生蛋拌飯~(在台灣、我還是不敢試~)

尤其在吉野家或松屋時,點個牛丼再外加顆生蛋試看看吧~

 

(▽2泊9600日圓的商務旅館附早餐~算是這次旅行比較貴的旅館了~)

(▽打上蛋~)

(▽拌完後、差不多就是這樣囉,濃濃的蛋黃香~讚~)

 

每個人想體驗的文化都不一樣,我則是認為感受旅行的每一部份、都是當地文化的一種體驗~

吃喝玩樂、我都會想嚐試看看,體驗日本與台灣文化的差異、並樂在其中~

在可以做自己的時間與空間裡、讓那個純真的小男孩好好的出來放縱一下吧~

盡情吃喝、盡情玩耍、盡情歡笑、盡情享受,為自己的人生寫下又一頁的快樂囉~

 

 

 

*按我回2011生日北九州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蛋拌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