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風車、運河、小船,這就叫做荷蘭風?)

 

日期:2011.08.15  (月)

 

 

這天為了海賊王與千陽號,再次來到了豪斯登堡~

其實、我慢慢不喜歡主題樂園很久了~

對我而言、來日本的主要目的、就是要看日本文化,不是來看歐式建築的...

不過、海賊王這次在此展出,為了一圓海賊夢、又回到了這裡~

是的,是"又"回到了豪斯登堡~

 

(▽就連車站也都整體設計成歐式風格)

(▽車站外觀)

(▽搭列車來、要過橋,遠處是豪斯登堡入口處的大飯店~)

(▽今天我還以為星期一人會少一點、失算!!畢竟是暑假...)

(▽為了聽期間限定的海賊樂團、我買了一票玩到底的5400日圓...)

 

這裡、有10年前、我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回憶~

還記得那年大三、系上同學相約寒假一起出國至日本玩~

光是同期的同學、就約了13個,再外加一對新婚夫妻和一個來買相機鏡頭的大學生~

一團就16人,詳細行程我是忘了,但大致去過哪、我大約還記得...

豪斯登堡、別府、太空世界、Hello Kitty樂園...其他我就忘了~

有一大片的鬱金香、有生平第一次遇見的飄雪、有第一次跟日本妹一起拍照~

這些回憶,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,因為、我就是從那次踏上日本後~

把自己喜愛日本一直停在空想階段、開始化為實際,並透過真實的感受、讓這股喜愛更深植心中~

即使這次來九州過生日、是第7次走訪這塊土地,但對我而言、離我要走遍全日本這個夢想,還遠的很~

也許這一輩子都走不完,但、這個夢、能持續的計畫並實現著,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~

 

(▽來幾張園區內的歐風照吧、今天天氣陰陰的~)

(▽去日本的兩星期前、全員的大逃走就播出在豪斯登堡的節目~ ^^)

(▽運河內還能釣魚?)

(▽園區內也有賣盆栽)

(▽夏天當然沒有整片的鬱金香可以看...)

 

這天、我把大部份的時間,都停在港區(免費區)裡,好好享受當海賊的時光~

光在港區、就一直待到近2點,才回到有收費的園區裡去、想好好使用我那張一票玩到底的入門券~

誰知道、走到哪個館、哪個館就都有排隊的人潮,一整個懶...

只到了一個不用排隊的什麼光什麼館的,進去看了場20分鐘的影片後...

我決定、浪費這張貴33的門票了,因為、時間更寶貴,回長崎碰運氣看能不能遇上夜景還比較實在吧~

雖然心裡還是很痛、畢竟5400日圓可不是小數目耶!!都能吃2-3餐的大餐了...

但也只能怪自己的功課做不好、才浪費這些錢的,就當花錢買經驗吧~

而且、今天的千陽號與海賊王樂團的回憶、是無價的,不是這些錢能買到的呢~

海賊王的遊記、就另開一篇來寫囉~

 

(▽最後再po幾張豪斯登堡照片吧~)

 

分享:

1.豪斯登堡官方網站

2.前往豪斯登堡的交通

(1)由博多出發,搭乘豪斯登堡特急約1小時48分,博多車站時刻表,【ハウ】才有直達哦~

(2)由長崎出發,電車只有普通車能到,要坐1個半小時至2小時不等~【シラ】佐,往佐世保方向~

3.如果沒有要使用JR PASS的人,可以利用JR九州的優惠套票、可以省下不少旅費哦~

相關套票資訊的連結按此,光是博多與豪斯登堡來回特急指定席,光車票就要7140日圓囉~

而這個優惠是特急指定席往復+豪斯登堡門票(3000日圓)=7000日圓,算是相當划算的套餐囉~

 

 

*按我回2011生日北九州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州長崎 豪斯登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