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2010.12.15 攝於日日興羊肉爐嘉義店)

 

日期:2010.12.15

地點:日日興羊肉爐嘉義店,位於博愛路上

參加人員:由左至右依序為高梁、心瑜、熠辰、乖哥、阿博、謙哥、我、空仔(、小花、李QQ、阿誌)

本次花費:4200元~(我怎麼覺得小貴了?)

 

白天有臨時訓練...

好,晚上等乖哥訓練回來就是一車6人前往日日興與人會合...

人多能吃的菜色就多,一直以來就是愛吃團的宗旨...

而昨天剛好是寒流來的第一天,雖然沒有很冷,但吃吃暖呼呼的羊肉爐剛剛好~

10個人+李QQ一共11個圍一桌,吃著兩鍋羊肉爐、聊聊近來發生的事~

這聚餐也算是聯繫感情的一種管道,是有必要繼續辦下去的~

 

(▽日日興的菜單)

(▽羊腸)

(▽羊頭肉)

(▽羊皮)

(▽清湯大鍋的羊火鍋)

(▽羊油麵線)

(▽芹菜炒羊肚)

(▽空心菜炒羊肉)

(▽羊腦特寫登場囉~)

(▽煮好的羊腦和脊髓,敢吃的沒幾個...)

(▽空仔全家福)

(▽雙福4人組)

(▽高梁、心瑜)

 

飽餐一頓後,原定於早上的怒吼趴還是要繼續!!

空仔感冒、就帶著小花和QQ回家去了...

而來加入第二攤的美眉是嘉義縣記者的兩朵花:善嬿和小年~

戰場轉往錢櫃,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沒有冷場,一整個high到不行~

也看得出來大家的壓力都不小,整個藉由怒吼來抒壓啦!!!!!!!

阿乖哥依舊風趣、謙哥依然是個好人、高梁姐依然不用喝酒就容易high、阿誌拿出了勇氣唱歌...

善嬿的抒情歌唱得真棒、小年唱得有些靦腆、心瑜也是個愛唱歌的咖、熠辰比心瑜還會唱...

阿博饒舌、抒情歌都難不倒他,舞也跳得好、英文說得更是一級棒,連外文系的小年都讚不絕口~

看來這種怒吼趴,要常常辦、才能讓大家有個抒壓的管道啊~

因為我除了愛吃、也喜歡唱歌抒抒壓...

昨天也把下午受到的怒氣都洩掉了,一整個爽啦~

尤其慢慢的喝vsop、邊聊天、邊唱歌、邊喝酒,一整個舒服的晚上~

愛吃團年終聚餐成功,我們下次明年見~

 

(▽一開始用樂器炒熱氣氛)

(▽右邊那位是善嬿)

(▽我與乖哥開心唱歌~)

(▽小虎隊的紅蜻蜓、一整個懷念!!)

(▽深情又帶點憂鬱的阿謙哥)

(▽整場還滿難得看謙哥拿起麥克風)

(▽博仔真是會唱歌)

(▽乖哥high到都站到椅子上了)

(▽我唱「你是我的眼」時,阿乖哥在旁邊作手語版的歌詞)

(▽高梁姐唱抒情)

(▽可愛的小年)

(▽伍佰「你是我的花朵」帶動唱)

(▽微茫照兩張)

(▽善嬿和小年)

(▽失憶的阿博與高梁跳舞)

(▽兩男人講英文、善嬿在後頭唱抒情歌)

(▽這時在唱著我很喜歡的「小酒窩」)

(▽最後由阿乖哥唱「挽仙桃」結尾~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頭是白天發生的工作上的抱怨文,不喜勿入... 

「原本今天是要從早上開始唱歌的...唱到晚上吃飯,然後結束...

結果因為臨時局本部安排了立體救災的複訓,剛剛好就在12/15.12/16...

本分隊訓練人員5名,白天其他人被迫停休...所以白天的唱歌行程被迫延至晚上吃飯後...

然後下午又發生大林火警,在現場又被一個神經病、沒能力又自我感覺相當良好的垃圾罵...

整個怒火是滾到一個不行!!有種就來一起衝火場啦,只會躲著操車哦?

是我資歷淺,8年來我沒看過這麼爛的能力,還一直覺得自己主管當的很好的垃圾!!

對啦,就是你啦!!你家老大就說你是垃圾啦!!

一個二大最清閒的分隊,可以讓你搞到裡頭想安穩過日等退休的人一個個想調走?

嘴巴裡說會挺隊員,一出事就與你都無關?也只會關說來對老大施壓而已啊...

你自己有什麼能力?偷偷補休哦?偷跑跑很兇哦?你到底知不知道人人視你為燙手山芋啊?

一個在隊務會議上請老大幫你分配分隊業務的主管,這說給誰聽誰都會笑出來吧?

你乾脆叫局長幫你分配分隊的業務好了啦...只會嘴巴說說而已,做起來就是一個「爛」字...

什麼「升官發財請走他道、貪生怕死莫入此門。」

這話從你口中說出來,還真是笑破人家大牙了...

想找機會把我打得流鼻血?我當場就靠近一步要讓你打了啊,怎麼不動手?

因為我就是看準了你只是個只敢說不敢做的垃圾啦!!

是我自己修養不夠,竟然跟一個神經病吵架...還氣得自己滿肚子火!!真是不值!!

不說了、不說了...也抱怨的差不多了...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日日興 日日興羊肉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