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水車、藍天、流水,這樣的鄉間景色、令人輕鬆~)

 

日期:2012.03.26  (月)

 

 

吃完午餐又是和家銘兄分道揚鑣的時候了,先騎到安並水車看看,農田和水車再加藍天,好美的鄉間畫~

我和家銘的第一個景點是一樣的,不過彼此有各自喜歡的拍照角度~

所以互不打擾、各自取景,等拍好後、再彼此分享~

從到達到拍好照,前後約20分鐘,就只有我們兩個騎著單車來的遊客~

任性、隨性地享受這完全沒有時間與人潮壓力的鄉間景色~

閉上眼、頭仰著天、敞開雙手大口吸氣,我愈來愈喜歡日本的鄉下~

因為這樣的感覺、是真正做了自己的感覺,是這2~3年來一直在追求的感覺~

 

(▽中村的四萬十川景色,隨便拍都美)

(▽沒有人潮,我真的喜歡這樣的悠閒感)

(▽其實這只是個小小小景點,不來也沒關係)

(▽這間是...御手洗~)

(▽藍天下的水車、怎麼拍都美)

(▽好想躺在地上、然後看著家銘兄傻笑~不過沒做~哈哈~)

(▽在這樣的鄉間遛狗、絕對是享受啦)

(▽爬上了階梯、又是什麼樣的美景呢?)

 

然後去為松公園想碰碰櫻花的運氣,果然還是只有剛開花而已~

順道經過郵局、想蓋有四萬十川的風景戳~

不過我才知道、如果要當下就寄出去的就行,不能蓋了風景戳後拿回來寫再寄,這樣就不行了!!

所以...就沒蓋到郵局的風景戳,往更美的四萬十川沿岸、去找尋本次很想看的沈下橋囉~

 

(▽大部份的櫻花樹、還是都只有花苞)

(▽如果滿開、那麼藍天下的櫻花一定很美)

(▽藍天下的為松城)

(▽嗯...還是有顆較早開的櫻花)

 

分享:

1.安並水車的小介紹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