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我明明就預定單人房、還給我擺兩套浴衣做啥? )

 

日期:2011.10.27  (木)

料金:¥4300/晚   (使用樂天訂房;並預訂禁煙單人房附網路)

 

 

今天到鳥取車站時,已經10點20分了~

由於鳥取北靠日本海,加上兩天前日本入秋最強的寒流剛造訪~

所以僅著1長T和1件外套的我、下車突然被冷到了!!

巴士站在車站北口、而今天要住宿的旅館在車站南口的地方~

不過鳥取站也不大,走進北口也就能看見南口就在前方30公尺左右...

出南口,可以看見旅館在約10-11點鐘方向~(東橫INN則在9點鐘方向)

但我發現右前方有間LOWSON,趕緊一邊發抖、一邊去買個宵夜+厚酒~

 

(▽450CC的三多利威士忌,¥980;溫暖了今晚冷到的我,而這瓶我喝了5晚才喝光...)

 

買完宵夜再走過去,也一下子就到了~

辦好入房手續後、一進到房間一看、好大哦!!這是這次住最大間的一房~

怎麼看都是雙人房、而旅館用單人房的價錢賣我一個晚上,這樣也算是賺到了...

雖然、我隔天6點多就辦退房、前往浦富海岸去了~

但這晚喝了點小酒、伴著酒意入睡,隔天也精神飽滿囉~

 

(▽有夠大間的,窗簾那邊在翌晨起床時、有看到日出哦~)

(▽雙人枕頭...就說是雙人房了吧!!)

(▽衛浴有比較大間了那麼一點)

(▽該有的也都應有盡有)

 

整體來說,¥4300住這樣的房間一晚,不附早餐,還是非常划算的~

但我還是寧願小間一點、收我少一點錢,我會比較高興一點......

 

分享:

1.鳥取APA  HOTEL(アパホテル)官網全國APA HOTEL官網

 

2.地圖連結及前往方法在此 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年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鳥取住宿 APA HOT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