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不為了誰、是為了自己的內在~

把以前那個偶爾愛看書的自己也找回來吧~

也透過自己的部落格、把書中喜歡的句子記起來,或分享給大家~

 

【豐臣公主】書摘:

「你覺得這世上最困難的是什麼事?那就是做真正的自己。」大輔答:「人很難做真正的自己。」-P.53

 

但是,你要做的事困難重重。如果你要繼續做真正的自己,今後會聽到很多人對你說些不堪入耳的話,如果跟他們計較,你就輸了。這可是場戰爭啊!-P.53

 

自己認為重要的東西,要自己守護。-P.61

 

羨慕、嫉妒、鬧彆扭;人類有種種負面的感情,其中又以這三種感情與男人糾纏不清時最難處理。-P.79

 

我隱約可以理解,不可能某天突然所有一切都改變了,而且變得盡如人意,這世上絕對沒有這種事。不管任何事,都是一點一滴地逐漸改變。-P.108

 

「為了你呀!她說她要讓蜂須賀知道,重要的東西被破壞是什麼滋味。」-P.245

 

不管是真田家的男人,或是大阪國的「王女」,這種種理由完全不是重點。對大輔來說,只是因為茶子比任何人都重要,所以要保護她,除此之外不需要什麼理由。-P.255

 

我覺得這世間會在無形中逐漸改變,不管看似多荒謬的事,都會有讓世人理解的一天。所以,我想總有一天大家也會接納我,不再以異樣的眼光來看我……即便需要很長一段時間。-P.376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萬目城學 豐臣公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