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-折騰許久來到民宿.JPG

(△今天住這種日本人公寓,感受不一樣的住宿)

 

日期:2013.07.30 (火)

料金:素泊 ¥6000/晚 (本日使用樂天訂房)

 

(▽像不像在日劇裡常出現的公寓?今天就住這裡面啦~)

184-外頭就是這樣.JPG

 

離開千里浜之後,就直奔冰見的住宿點

根據導航來到的是民宿經營的居酒屋,只是今天是定休日,不知道怎麼聯絡...

但聽到居酒屋裡有聲音,只是敲了好久的門、才終於有人應門...

說明來意後,老闆幫我聯絡並告知我民宿在另外的地方,也畫了地圖給我~

而我按照地圖到了民宿地點,卻沒有人?

不清楚我們該住哪間、該找誰辦入房?抄了外頭的電話也不知如何是好...

妳提議回去找居酒屋老闆、或是找這棟民宿另外的住宿者~

所以我們上了二樓去找到間有亮燈的,硬著頭皮按了門鈴,是位這幾天來難得見到的美女來應門!!

我說明來意後、她就出到家門外幫我們用電話聯絡,聯絡了一下、居酒屋老闆就衝過來了!!

原來是他天兵的忘記把鑰匙交給我、讓我來入房,真是糊塗了啦!!

還好還是讓我們度過了這個難關,如果不會日語的話、這關可能會卡很久吧?

今天住的民宿算是日本的公寓,有廚房、衛浴分開、2(我們只用1),一晚¥6000還算ok~

如果能搭居酒屋用餐,還有更優惠的方案,可惜我們來的是定休日。放好行李後、出發去吃冰見烏龍囉。

 

(▽公寓前的停車場)

180-結果沒鑰匙可以進去.JPG

(▽沒用到的廚房)

181-終於進去了、像是日本人的公寓.JPG

(▽今晚睡覺的房間)

182-今天的床.JPG

(▽還有免治馬桶)

183-還有免治馬桶.JPG

(▽去附近的大超市買水蜜桃回來吃)

205-便宜的水蜜桃.JPG

(▽跟我沙包大的拳頭一樣大,所以買回來吃掉了~)

206-個頭也不小.JPG

 

分享:

1.民宿+居酒屋的官網

 

*按我回2013 夏日合掌村.能登半島.北陸.京阪神 (返台完整版,附相關連結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