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可以的話、我想來看看每一個在日本展出的海賊王展)

 

日期:2012.06.04  (月)

料金:小7提前取票.¥1800 (現場票價是¥2000)

展出日期:2012.03.20~2012.06.17

 

 

在今年(2012)3月出發前往四國之前,我確定了此次新潟東京行程的日期~

也在出發前得知東京有個尾田老師監修的海賊王展,所以在四國的行程回到大阪時~

我就買好6月要來參展的票,並且期待著第二次在日本與海賊王的相遇~(第一次是豪斯登堡的千陽號)

不過...在出發回到日本的第一天的晚上,我在新潟旅館裡、想起我似乎把票還忘在台灣...

立刻請台灣的同事查,果然還躺在我的房間裡...哇哩咧...

只得請同事立刻用國際限時航空掛號寄到我6天後會去住宿的東京旅館那~

而且、最後票也順利到達東京,讓我帶著票去看心愛的海賊王展~

 

(▽4月3日、與家銘結束四國之旅的那天,在大阪的某家小7、買好了這張入館引換券)

(▽掛著尾田老師的名號、這個展就很吸引我)

 

我說過,我是喜歡海賊王,但我絕對不是個標準的粉絲~

因為除了魯夫海賊團的每位外、其他很多大咖的名字我還是記不起來~(像那個磁鐵人、還有那頭功夫熊)

我喜歡這個小海賊團裡、每個人都有顆很強烈為伙伴著想的心~喜歡魯夫的單純、更愛羅賓的智慧!!

所以、我來到了六本木之丘,在展的最後幾天,我來參與自己喜歡的海賊王展~

 

(▽來看展、索隆一定上身!!還是迷路地找了一會、才找到參展的入口...)

(▽今天是星期一,每個場次的預約券一樣都是賣光,現場都沒票可賣了~)

(▽不過怎麼引換券換到正式的入場券、沒有海賊王??)

(▽這個是展覽的動線及各個房間的分布圖)

(▽我來了!!)

 

展不能用相機拍、那就是專心看展就好,一開始是懸賞令,看的我好開心~

我因為沒聽懂工作人員的解說、所以每個人的懸賞令都很興奮的想摸摸~

直到被出現在面前的工作人員制止...

再來是體感的體驗,看的是魯夫在海軍總部對戰,雖然對話都是日文、但我看的很感動~

接著有女帝的MELOMELO,我差點心甘情願地被石化~

看到艾斯的牢房,做的應該比九族的更逼真!!

還有推進城地下5.5樓、一直跑出伊娃卡夫的WINK、消極鬼魂的房間等~

另一場的動畫體感,播的是魯夫知道艾斯死後、差點崩潰...

不過在他細數他的伙伴後,才知道他已經不是一個人了!!

所以他知道他得變得更強、才能活在新世界...

這一段讓我很感動、幾度落淚,我知道我也不是一個人,有很多好友在支持著我走過之前的那段路...

現在也都默默地在支持我,我都感受得到~

最後就看展場所提供的作者的原畫和彩畫,這要家銘兄來看、才更有興趣的...

我對彩色的慢慢看,看看每個人在作者的筆下,尤其是羅賓~

最後在展場敗了9張明信片就要¥1500,這是這個展最可怕的地方!!

不過我花的心甘情願,也發現了年底就又要上映劇場版了,真是期待啊~

可惜的是,票價花了我¥1800、但不到1個小時就結束了,總覺得CP值有點不夠...

意猶未盡啊...

下次,我還要再來看海賊王展~一定~

 

(▽喬巴是最受喜愛的角色,週邊商品也最多)

(▽在52樓參完展、於50樓買完紀念品後,到3樓發現一堆公仔)

(▽漫畫中曾出現的海賊船)

(▽白鬍子海賊團)

(▽女帝與海俠)

(▽凱和已死的月光摩利亞)

(▽2年後的草帽海賊團)

(▽千陽號與梅利號)

(▽這次的賣場是用勾選後、再到櫃台結帳取物,真方便。一共有兩頁~)

(▽懸賞令的海報!!但¥500只能隨機選到一張,一整組是¥7500、再加送隱藏版的艾斯懸賞令)

(▽我買了下頭3套的明信片)

(▽今年年底要上映的劇場版,期待、期待~)

(▽草帽海賊團、最愛你們這些"仲間"了!! )

 

分享:

1.活動官網在此 (但可能因活動結束後、連結失效)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賊王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