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其實肉不大塊,但、還是夠CP值的)

 

日期:2012.05.23  (三)

店址、電話:台南市健康路二段252巷17號   06-2635523

營業時間、休日:1130~1930.無休

 

 

這次放3天連休回家,第一天中午、阿爸就跟我約定好說第三天的晚上要請我吃牛肉麵~

阿爸的嘴很挑、非常挑(他偏食很嚴重),所以我相信這家牛肉麵必有其不一樣的地方...

星期三(5/23)上午,在看完MIB3和吃到久違的鎮傳大腸頭四神湯的滿足後~

晚上和阿爸、阿母,一起騎著近30分鐘的機車、來到了健康路二段的巷子裡頭...

先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:小小的牛肉麵對面、竟是約莫40坪空間的停車場!!

這塊土地在台南市區、我覺得至少滿值錢的,光地的價值就超越我家整棟很多...

 

(▽這是在住宅區裡開店的牛肉麵店~)

(▽對面這停車場、應該有......40~50坪吧??不太會目測...)

(▽這是店內用餐的空間)

(▽這四字箴言、我再同意不過,但君子愛財、取之有道~)

 

3人各自點了一碗牛肉麵,我和阿母喜歡小條的麵、阿爸喜歡中條的~

也夾了一些滷菜,雖然中規中矩的、但有我愛的內臟心,只是沒滷的很入味、真的就只給平庸的評等~

牛肉麵上來了,我一直覺得一碗麵的精華在於湯頭......

第一口入喉,是不到位、且醬油味較搶戲的味道...

其實、我喜歡這種第一口不到味、卻又能嚐到湯頭味道的湯麵哦~

因為這樣喝到最後,那湯的味道才是最剛好的~

日本拉麵、好多都是第一口到位,那...喝到最後、是很多人都無法喝完的湯啊...(不過我幾乎都會喝完)

牛肉真的有比一般牛肉麵店的肉還軟、好撕咬~所以肉沒能那麼大塊、我是能接受的~

麵條吃起來、就是有手工桿出來的Q勁,相輔相成而為一碗CP值相當的牛肉麵~

難怪挑嘴極了的老爸會喜歡~(但我就還OK,老爸要請、我就還會再來 XD)

感謝老爸請我這一餐的啦~

 

(▽菜單和價位,沒吃牛的、還能吃碗榨菜肉絲麵哦~)

(▽這家使用的是台灣牛肉哦~)

(▽滷味種類~)

(▽今晚切的滷味~阿母知道我愛豬耳朵、都幫我夾好了~)

(▽登登~牛肉麵登場~)

(▽比例尺用10元硬幣、就知道牛肉真的不大塊)

(▽我是吃小條的麵條,但仍然吃得出手工桿出的Q勁哦~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