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九段斑鳩的王者拉麵,讓我這井底之蛙嚐到、知道原來九州之外也有美味的白湯~)

 

日期:2012.06.06  (水)

料金:¥880 /特製拉麵

 

 

這趟旅行的第11天,一樣睡到自然醒,吃個早餐配現泡紅茶,再悠閒地出門、即使在東京~

去走了趟棒球迷該朝聖的東京巨蛋後,由於時間不夠、下午還得去朝聖小叮噹博物館,只得帶著殘念離開...

不過中午預計的九段斑鳩拉麵,是林氏璧大大所推的,這個行程可沒打算放棄~

中午11點半過、就前往囉,只是店外也不少人在排隊了...還好人潮不多,排了一下就進店囉~

 

(▽由巨蛋步行過來,由馬路另一頭就看見有人在排隊囉)

(▽乖乖排隊)

(▽不過排隊前記得先買食券再來排哦)

(▽就點招牌的特製拉麵吧)

(▽拍一下食券販賣機上頭的海報)

(▽湯頭是魚貝類與豚骨熬出來的)

(▽一下就排到排頭了、準備進店囉)

 

在等餐的同時、看著老闆本人煮拉麵、甩麵的身影真是帥爆了!!

湯頭是用魚貝類和豚骨熬成的白湯~

我喜歡白湯、尤其這碗湯又和一風堂的純豚骨白湯不一樣!!

除了不那麼重的豬味,畢竟單純豚骨熬出來的湯頭、會比較油~

還加入了點我不會形容的味道,我想那味道應該就是魚貝類的湯頭與豚骨湯頭碰撞的火花? (廢話)

加上QQ的麵條、入口即化的叉燒和每間名店都一定會有的半熟蛋~

真是完美的一餐,也終於吃到此行的第一碗拉麵、滿足!!

下次再訪東京,一定要再回九段斑鳩回憶這碗美麗的拉麵!!

 

(▽帥氣老闆煮麵3連拍,穿黑色系的有領襯杉煮麵,很搭店內黑色裝潢沈穩的格調)

(▽拉麵登場2連拍)

(▽近拍湯頭與叉燒)

(▽完食!!)

(▽營業時間)

 

分享:

1.沒有官網,就參考一下其他網站的介紹吧

真的是非常值得一吃的拉麵店、雖然我的菜不一定是你的菜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