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香噴噴的現烤烤肉丼,就如同店名一般、吃了就有力量)

 

日期:2012.06.05  (火)

料金:¥280/付味噌湯 (現在最便宜燒肉丼已漲到¥330,我覺得還是很平價)

 

 

這次的行程總共有12天,所以在安插買明信片(尤其是當地片)的行程會比較多一點~

第10天,把JR東日本特別版做最有效的利用、就是搭新幹線到秋田去買個片~

所以這天實在沒什麼行程、就是坐車買片,然後中午在仙台二訪一下利久牛舌~(其實我想吃味太助)

東北雖然整天坐車,但繕打一下遊記、看看東北純僕的鄉景,今天還有很美的夕燒呢~

如果喜歡鐵道的,應該會很愛這樣坐車的感覺吧?

 

(▽東北新幹線窗景三連發)

(▽回程的傍晚,有不錯的夕燒、不過相機不怎麼能拍好)

(▽這個站名很有趣,不知道有沒有「前三年」呢?)

(▽秋田新幹線的「こまち」號)

 

坐了一整天的車,想去前一晚網路上找到的上野麵屋武藏武骨...

結果照地圖找、依然找不到!!

已經近8點、餓壞了的我,看到了家燒肉丼加了顆生蛋的照片,就決定吃這個!!

不過卻跑到了賣烤牛肉丼飯的便宜連鎖店吃...

上菜的速度比吉野家、松屋等牛丼慢多了,因為現烤是較花時間的~

但能吃到有別於大宗牛丼連鎖店,這不一樣的便宜丼飯,也算是另外的收獲了...

 

這個價位,就等同在吉野家等牛丼,讓在日本又多了個便宜飽腹的選擇~

尤其是肉剛烤好上桌時那個烤肉香氣,半肥半瘦的肉片、混著烤好滴下來的肉油~

拌一拌後、就救贖了8點才吃晚餐的我!!哦~

我的日本行,不是每一餐都有美食計畫~

在沒有計畫時,三不五時還是會吃吉野家等平價過餐的~

而現在在關東地區,愈來愈多這價平價烤肉丼的分店開店囉~

下次來關東,沒有美食計畫、又剛好有看到分店,不妨也一嚐這平價烤肉丼的味道吧~

 

(▽在上野車站附近的某區塊,繞了好久找不到麵屋武藏後、我被這些招牌吸引了)

(▽其實就在這兩家店徘徊猶豫)

(▽最吸引我的、是這些裝滿滿的丼飯)

(▽當超想吃這有生蛋的烤肉丼,好餓啊...)

(▽店內就這兩台大型烤肉機)

(▽店員正將一份份的肉舖在烤網上、準備放入烤箱內)

(▽還是令人感到舒適、可以一人用餐的板前)

(▽由於這烤肉丼相較牛丼會比較油,所以附有薑片可以加~)

(▽這樣一碗烤肉丼付味噌湯,真的只要¥280!!)

(▽不過不愛太油的人、吃起來會不習慣吧?)

(▽也類似吉野家,有些期間限定的餐點)

(▽最後在車站發現這美美櫻島的鹿兒島觀光海報,好想去啊~)

 

分享:

1.東京チカラめし官網。愈開愈多家分店囉,這是除了牛丼連鎖的吉野家、松屋、すき家外,平價的好選擇。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