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連得堂的煎餅、配上紅茶,可以體會到一種生活中簡單的幸福~)

 

購買日期:2012.12.01  (六)

店家地址:連得堂餅家  台南市崇安街54號  06-2258429

營業時間及店休日:0800~2200.原味和味噌煎餅則是賣完為止.無休

 

 

嗯...雖然我是台南人,但我也是一直到9月初、才透過食尚玩家的節目,而知道了這家「名店」~

但一日僅限購2包!!這樣的限量手法似乎跟嘉義的福義軒蛋捲有些類似~

不過,老闆僅透過大廳裡的那台古老的煎餅機,每天從早作到晚、產量也約100包再多一點點...

所以數量是比福義軒更少之又少!!限量是殘酷的...

而且,「限量」一直是我的罩門,只要我喜歡的東西、限量我就很想...得到!!

趁著這次返家、就走一趟連得堂吧~

而在星期五(2012.11.30)這天,下午3點多來到餅舖,本日煎餅已經賣完、剩下麻荖...

這是我自己功課沒做足的地方~

聽老闆跟另一個顧客聊到,說是星期二.三.四都是賣到下午2點多,星期五賣到下午1點就賣完了...

於是我星期六(2012.12.01)一早就趕緊過來,約莫10點半到達、店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!!

還好沒排多久就買到了原味與味噌口味,再拍拍照、準備來寫一下這間餅舖~

 

(▽在很有古早味道的門口、排隊買煎餅)

(▽有的顧客就把機車在門口停著,安全帽也不摘地買了煎餅就走)

(▽這樣的...老味道,為餅舖更增添了傳承的味道在裡頭)

 

原味、味噌口味,現場買得到,但每人每天只限2包!!對、就只限2包!!

想2種口味都吃、就只能各買1包了...

但連得堂煎餅的口味,還有另外三種現場沒有販售的隱藏版!!

花生、芝麻、海苔,只能用電話訂購、數量方面則是不限~

只是...得有等待近1年的心理準備!!

寫文的這天(2012.12.07),我打電話去訂購隱藏版...老闆說要2013.10才拿得到...

我還是訂了,因為...我很想嚐嚐它們的滋味~

 

(▽各項產品的價位)

(▽店門看進去、就能近距離地欣賞店家用這台老機器製作著好吃的煎餅...)

(▽星期五的殘念、星期六早上馬上買到!!)

 

買到手後,就是擇日來搭配我最愛的阿里山紅茶、當作茶點心~

果然,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搭!!

 

先開的是味噌口味:

味噌與麵糊混合後用傳承而來的真功夫,味道是微微地鹹~

而酥脆度是則是我個人愛的脆,因為厚度較薄~

 

過了2天再開原味:

厚度較厚,據網路上的資料指稱,老闆只用麵糊、雞蛋與牛奶,完全不加任何開水!!

現場就能表演給大家看,証明老闆絕對沒有說謊!!

相較於味噌口味、得花比較大的力氣才能咬斷!!或是用手折斷也行啦...

咬斷後在嘴裡還能繼續發出清脆的聲響~

而且濃濃的奶香與蛋香,搭配著甜味在嘴裡擴散...

一樣是搭配紅茶的好茶點!!

 

就我個人而言,較偏愛味噌口味的脆度,也開始期待明年10月才能拿到手的其他隱藏版口味囉~

(電話訂購只是先預訂,等到煎餅有貨後、面交或郵寄時才需付款)

 

(▽味噌口味開箱~)

(▽特寫)

(▽原味開箱)

(▽煎餅配紅茶、又是小確幸~)

 

分享:

1.想看連得堂的歷史與更詳盡的介紹,請參考此文

2.想看店裡製作過程的照片及介紹,請參考此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連得堂 台南連得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