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不同於五花馬的捲法,李奶奶的捲餅料是集中起來的)

 

日期:2012.09.24  (一)

店家地址:李奶奶正北方麵點  嘉義市民權路92-1號 (全買超市對面)  05-2779991

營業時間:11:00~20:30  無休

 

 

驚覺好久沒有PO上嘉義的愛吃鬼食記!!雖然還是一直有在吃...

那就來一篇有記得拍照、但一直懶得寫的「李奶奶正北方麵點」囉~

 

偶然的在FB上發現了這家眷村美食店...

對北方麵食中的捲餅一直很有興趣的我,就挑了天中午前往一嚐~

該店並不難找、就在民權路全買的對面、歐姆花園的旁邊...

 

(▽從站在全買的地方往店方向拍)

(▽並沒有分中午、晚上,下午不清場、菜單上還有下午茶套餐)

(▽來的時間還算早、並沒有什麼人...)

(▽雖然我最愛的是飯食,但這種北方麵點、我也很愛吃~)

 

翻開菜單,以麵食為主的各式各樣菜色就擺在眼前...

雖然有我沒看過、但爬文過的食記說很有特色的炒餅~

但很想吃的捲餅實在割捨不下,只好放棄同質性很高的炒餅囉...

下個10顆水餃、營養均衡的燙青菜與一碗料多多的酸辣湯,今天就吃這樣吧~

 

(▽真的來太早、進店時小菜都還空空的...)

(▽店內一樣設有自助佐料區)

(▽菜單封面)

(▽翻開的菜單,最右邊還有下午茶套餐)

(▽用簡單的醬油醋+蔥花,我吃水餃喜歡這麼沾~)

(▽水餃皮帶有點Q勁、內餡飽滿;青菜的菜骨也燙得夠軟,只淋上了點蠔油、吃起來清淡不費力)

(▽今天最想吃的捲餅登場,份量看起來是比五花馬的小...)

(▽來個斷面秀,原來它家捲餅的捲法、跟五花馬的不一樣~)

(▽很白目的把其中一段給攤開;吃起來的口感是比五花馬的好咬、好嚼,因為它家的餅皮並沒有煎得像五花馬那麼硬,只略微煎過、保有餅皮原有的Q度,配上牛肉與黃瓜、青蔥和甜麵醬,並沒有讓我失望)

(▽很久沒喝酸辣湯、點上一碗來嚐嚐...)

(▽烏醋的酸味、搭上胡椒帶出來的微辣,還有滿滿的料!!當然是比不上新港蒸餃家酸辣湯的CP值啦...)

(▽吃飽要買單、才看見這些小菜擺上了...)

 

非假日的中午,很悠閒又不擠的吃了頓北方麵食~

與五花馬相比、還是比較喜歡五花馬一些,畢竟五花馬早點去、還有免費供應小米粥呢~

雖然李奶奶比五花馬便宜了那麼一點...

不過假日不想去五花馬人擠人的話,來李奶奶吃跟五花馬略有不同口味的北方麵點,倒也是另一個選擇哦~

下次有機會再來,就來試試炒餅和他們家自推的蘿蔔糕囉(會比高賓的好吃嗎? )~

愛吃鬼在嘉義,咱們下次見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