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點菜的阿姐說這道叫「麻辣臭豆腐」,但我怎麼看都叫「五更腸旺」啊...)

 

日期:2012.03.21  (三)

店家地址:北港路、友忠路交叉口,海鮮餐廳激戰區!!什麼船老大、吃出原味、漁民,都在附近!!

時間:1100~1400.1700~0100 (最後點菜時間為2400)

出草人員:阿謙哥、陳老師、阿博、婉綾、我共5人

價位:不知,喝了3瓶啤酒+吃飯錢,交了 $500

 

 

三月份的愛吃鬼聚餐,選在阿謙哥的國高中同學與夾合伙開的店:一成碳烤海鮮餐廳~

這家就開在海鮮餐廳激戰區的友忠路與北港路交叉口~

原本去年就要去吃了、因故延到今年(2012)的這個月辦理~

人數(5人)雖然因為眾多愛吃鬼請假而創了新低,但仍不減我們愛吃的熱情啊...

雖然只有5人,不過吃著一堆配酒菜+夏天的美好啤酒,氣氛好、心情也就跟著好~

然後、我才知道阿謙哥原來啤酒能喝一手,我之前還以為他跟我酒量一樣...

我才3瓶,算什麼小朋友咧......抱歉了,一直誤會你的酒量那麼少...

這種沒壓力,然後喝酒聊天的快活時光,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呢~

就只怕......咱們酒量很好的阿博、不夠盡興了!! XD

 

整體而言,一成的料理中規中矩,加上啤酒、的確是個很好聊天的開心場所~

以下就是今天的照片囉~

 

(▽這家店就在北港路與友忠路的交叉口往北的路邊)

(▽這些座位就排在路邊,我們覺得很特別,就從包廂移至這裡用餐)

(▽我們原先預定的包廂)

(▽點菜區)

(▽招待前菜:泡菜,酸度是我喜歡的~當開胃菜剛剛好~)

(▽綜合生魚片,5個人上7片......有點不知道怎麼吃,但我最愛的平價生魚片還是鮭魚了~)

(▽2人份炒飯~炒得滿乾的~)

(▽超下飯又有點辣的「麻辣臭豆腐」,雖然辣、但有大腸我就想吃...阿博還另叫了白飯來拌呢~)

(▽烤魚下巴、趁熱吃最棒~)

(▽手捲,飯是醋飯的樣子,我喜歡~)

(▽炒螺肉、下啤酒菜必備)

(▽娃娃菜,不是小白菜哦~吃起來比小白菜嫩多了、讚!!)

(▽鹽酥龍珠、一樣是很棒的下酒菜)

(▽鮭魚味噌湯,夠柔和、是愛日本的我很愛的一道湯品)

(▽謙哥朋友招待的下酒菜:炸魷魚,QQ的、有嚼勁,很好吃~)

 

3.5好友來這點個小菜、小酌一下,是個不錯的地方~

再外配一個不喝酒又愛聊天的司機,就更美麗了~(喝酒不開車、平安回家最重要)

謙哥朋友的女友、很讚哦~~哈哈~~謙哥的朋友果然都是好人,而好人都會有好結果的啦~

蘇胡的放假夜、喝啤酒的微薰~感覺很棒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