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我很喜歡日式咖哩的擺盤,醬與白飯各自一半、就很吸引人)

 

日期:2012.03.30  (金)

料金:¥950 (¥800/咖哩.¥100/加起司.¥50/沙拉)

 

 

與草間彌生的黃南瓜邂迨完後,再往前騎到積浦,時間已過1點半...

被飄揚「蔥燒、味自慢」旗幟吸引到,喜歡蔥的我、立刻轉往店裡要吃午餐~

只是...外頭掛著的牌子已由「營業中」換成「準備中」,只得餓著肚子、抱著殘念的心再往前騎到本村...

在本村繞了一圈、終於在港邊發現有家賣咖哩的,還有著屋簷日式小庭園呢~

剛走進屋裡、就有像假貓但卻是真貓坐在脫鞋處,雖然我不喜歡貓,但還是覺得好可愛~

點了他們自家咖哩、加了起司,再加個小沙拉,就整理一下明信片了~

 

(▽日式木造古宅的感覺、看起來就很讚)

(▽這是擺在外頭的菜單)

(▽這樣的日式屋簷小庭園,好喜歡啊 )

(▽一開始真的以為這貓是假的,太乖了,連我走過牠身邊、牠都是乖乖的坐在那)

(▽步上來的走廊)

(▽走廊盡頭就是任意取用的水)

(▽店內是榻榻米的和式用餐場所)

(▽另一角度,我來時都沒人;但後來陸續有一對外國情侶和2位女生進來用餐)

 

上餐後、來好好享用咖哩囉~

咖哩有一些些辣、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,只是沒有第一天那鳴門金時咖哩好吃~

但那紅紅的醬菜、吃起來甜甜的、不似以往曾吃過的味道...不太會形容~

沙拉的白醬、就像平常吃得到的味道~

不過上頭的小吐司好酥脆哦!!如果是在法式濃湯裡、我更愛這樣的小吐司呢!!

吃完後、就悠閒地寫個明信片,再到本村港繞繞吧。

 

(▽菜單上、竟然也有貓...)

(▽我的咖哩上菜囉)

(▽沙拉,好喜歡那酥脆的小吐司丁哦~)

(▽加了起司的咖哩、雖然我很餓,但...這餐說實在並沒有吸引我,大概是有點辣的緣故吧~)

(▽倒是這醬菜、成了意外的焦點,有小小的驚艷到)

 

分享:

1.Cafe Restaurant Garden的簡單介紹連結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