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位於市電「勝山町」站下車約步行5分鐘,就可以到達這家旅館)

 

日期:2012.03.27~03.28  (火.水曜日共2泊)

料金:¥5980/每晚.每房.朝食付

 

 

現在的我在日本流浪,習慣把住宿的地方找在JR的大車站附近~

畢竟對於不逛街的我、這樣要移動去各個景點是比較方便的~

只是愛媛松山附近的住宿、價錢都不可愛~

於是在樂天上找到要坐上松山市電10分鐘,才會到達的便宜旅館~

當時找到的價格是每人每晚只要¥2990、還附早餐,且乾淨便宜、的確滿符合我倆的需求~

只是我明明訂的是大床、一進房怎麼出現的是小床?

還好沙發攤平後也是一張床,又是另類的與家銘同房分床睡~

我還是覺得外出旅行、能不同床的話,睡眠品質會比較好些~

只是家銘很貼心的說他睡小床就好,雖然我們言語上也拉扯2天共超過10分鐘...

而且原定每人輪流睡一天的約定、睡完一天後的家銘硬是貼心地說他並不覺得難睡,又讓他睡第二天...

 

只是這家旅館真的是滿小眾經營的,我們住了兩個晚上、包含兩個早上用朝食~

還有我松山第二天下午有回旅館洗澡、洗衣服,遇上的全是同一個服務生!!真是給他太神奇了...

附上的早餐有烏龍麵、沙拉、烤麵包等,這樣的價錢已經是無可挑剔囉~

烏龍麵很好吃,讓不喜歡粗麵的我另眼相看!!

雖然它跟幾天後吃到的日本一的香川讚岐烏龍麵相比,又是那麼地微不足道...

 

即使這家旅館在我們這次的旅程中、應該算不上前頭的~

但是,給只要求「乾淨便宜」的我們住宿而言,卻已是相當足夠囉~

 

(▽一樓是早餐用餐的地點,以前似乎是燒肉店)

(▽與一般的用餐環境、還真的有些不一樣呢)

(▽房間不大,右下角的沙發攤開後就是張小床,不過沒拍照)

(▽已經符合我們「乾淨便宜」的需求了)

(▽房間一景)

(▽早餐)

(▽附的朝食能吃到這樣、也算是營養均衡了)

(▽來個烏龍麵特寫)

(▽家銘對這個奶油抹上烤好的土司是讚不絕口)

 

分享:

1.ホテル松山ヒルズ的官網連結。松山站前與勝山分店的價錢真的有差距,而且樂天訂房會更便宜哦。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