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椒鹽脆皮甜玉米...要脆皮果然還是得用炸的...『背景就是新竹城隍廟啦』)

 

日期:2012.02.17  (五)

店家地址:珍菇棧  新竹市城隍廟邊(郭家潤餅旁)

料金:$40/支

 

 

吃完雙星甜不辣後,步行至新竹最有名的城隍廟小吃街...

映入眼簾的、是第一次單車環島的第七天,和家棟來到這裡...

我還記得我們就是點了郭家潤餅和愛玉冰來補充體力呢~

可惜、外頭的潤餅再怎麼好吃,我還是覺得阿母包得最好吃了!!

所以這次就跳過回憶的潤餅,還有新竹名產:米粉和貢丸我也都跳過...

就只是來城隍廟拜一下、希望我明天(2/18)的單車旅程,能一路平安騎回嘉義新港~

不過在排隊買樂透時、發現了這家位於潤餅攤旁的脆皮甜玉米、竟有幾家媒體來採訪過呢~

自小就很愛吃甜玉米的我、自然就抗拒不了誘惑,買個一支來嚐嚐鮮吧~

 

(▽甜玉米...令我口水直流的關鍵字)

(▽攤前插著的樣品,代表著不同的口味)

(▽六家報導過的、就有三家是非凡...但我想,非凡大探索這美食節目、大家應該不陌生吧)

(▽一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)

 

甜玉米應該是已經先蒸或煮熟了,再由老闆抹上調好的麵糊、放到油裡炸...

約過一小段時間、再拿起抹上第二次,再炸...這樣的過程不知道2次還3次~

然後再灑上你所點的口味,就完成了~

 

一般鹹酥雞的玉米、只要$20吧?

看起來一樣的一支玉米,名為脆皮後、身價爆漲至$40...

不過成品吃起來,外皮就跟脆皮雞排那般的酥脆哦~

而且玉米的甜味可是完全的封鎖在裡頭了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它原本就該有的甜~

不會像一般鹹酥雞攤的玉米、炸起來後就失去了它的水份...

就甜玉米的美味度,我主觀認為它是好吃的~

雖然在吃的同時、想到它的價錢跟脆皮雞排是一樣的耶?

所以它的CP值,在每個人的心中、應該會有不同的分數吧?

只是、出門在外,我對於吃的價錢、通常都不太計較的...

只管享受就對啦~

 

(▽抹上麵糊)

(▽炸......)

(▽兩邊不一樣的顏色...但怎麼分、我沒問...)

(▽炸好了、準備享受囉~)

(▽鏘鏘~脆皮甜玉米登場囉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珍菇棧 城煌廟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