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△完全沒沾到紙袋、烤好就直接享用囉~ )

 

日期:2011.11.22  (二)

料金:$40

地址:嘉義市新榮路與北榮街口 (NOVA電腦廣場的斜對面)

 

 

今天原本要繼續用單車走食尚玩家「嘉義在地狼」系列中的「羅山鱔魚麵」...

先繞去台3線運動一下後、再順著縣道159甲回到嘉義市~

159甲從番路往嘉義市的方向騎,路名會從大華路變成大雅路再變民族路~

反正一直騎、就會回到文化路與民族路的交叉口,再轉文化路去接延平街~

尋找「羅山鱔魚麵」的店影~

不過一轉延平街...看到了羅山的招牌、但沒看到人排隊,心想不妙...

果然,今天公休!!大哥......我肚子餓了啦~

不過、還好有備案,就是上星期跟還哥聊天聊到成仁街烤玉米時,他推了攤他覺得更好吃的烤玉米給我~

所以繼續跨上MINI、往NOVA的方向前進囉~

到了才發現,原來這家就是我每次上日語課時、會經過的烤玉米攤,但我卻從沒為它停過...

 

(▽就在新榮路與北榮街口)

(▽這個角度拍,就在火車站康是美旁的中油後方)

(▽這個角度拍,就在NOVA的斜對角)

 

挑上了一隻軟一點的拿給阿伯~就在旁邊拍拍照、並看著我的玉米慢慢完成囉~

烤好後、阿伯本來要幫我裝紙袋,但我說我要直接吃~

因為我想吃到完全沒被浪費掉的醬汁~(裝入紙袋後、多少醬汁都會沾到紙袋上的)

阿伯的手法似乎沒有成仁街阿嬤的俐落,但也早已是熟能生巧了~

一口咬下、就是濃濃的麻醬香,而阿伯並沒有像很多其他攤、會將醬汁烤乾一點~

其實乾一點、或濕一點,各有千秋,端看個人喜好囉~

麻醬香讓我一口接一口,還真的很難停下來呢~

而我一邊享受著玉米、一邊從旁看著阿伯,其實、客人雖然零星~

雖然沒有像成仁街烤玉米那般的大排隊,但還是有一群死忠的顧客呢~

很好吃的烤玉米,因為醬超香的啦~

不過卻沒有成仁街的醬那樣、可以停在嘴裡好久、好久~

相較之下,我喜歡成仁街的烤玉米,但想到排隊這因素加入後,我要解饞還是來這兒吃就好~

繼續來個餐後甜點-嘉義冷凍芋囉~

 

(▽我的開始烤囉~)

(▽任君挑選)

(▽翻滾吧、玉米!!  XD)

(▽醬料區、最特別的應該是中右那白色的,我猜是白玉米時、先上的豬油)

(▽烤好了,いただきます)

(▽再次和MINI出遊成功~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烤玉米 NOVA烤玉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