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10.06.28


勤務狀況:據報有民眾在協志路橋橋上疑似自殺~


派遣:第一梯次由雙福91前往,之後指揮中心又馬上打電話來指派31雲梯車和民雄11出勤前往~


91由成哥和梅西銘先行前往現場,31則由最近混很大的我和乖哥一同前往囉~


 


(疑似自殺民眾就坐在這路橋的右邊最頂端~)



 


91到達現場,與現場員警一同詢問,結果...民眾說他在欣賞風景...@#$%...


立即回報縣消02和義勇,請民雄11不用前往~


由於沒請31返隊,我和乖哥仍持續前往現場,到達協志路橋的路口...


用無線電呼叫雙福91,看我們是要從橋的哪邊進入,準備升梯...


成哥回報說現場狀況已解除,不用前往,我們就要返隊,在這個路口迴轉準備回分隊...


誰知道,迴轉到一半時,突然"砰"好大的一聲!!!!!


我第一時間是以為誰撞上了我家的31?還是我家31"回"到了什麼電線桿之類的...


結果乖哥說右前輪爆胎了!!!!!


 


(就是這個路口)



(爆胎時31就剛好整台在斑馬線上!!)



 


即使如此,乖哥仍慢慢速的將31滑至路邊...


回報指揮中心,請廠商立即來幫忙處理補胎事宜...


我一開始也只是覺得不就爆胎而已,沒什麼...


但在等待廠商來的時間中,閒聊發現...


原來如果高速行駛然後又爆前輪的話,車子翻覆的機會是相當大的!!


蝦米?!我神經實在超大條的...


靠...我差點就因此「升官」了?


我才不想升官咧~


不管是正常管道還是"因公殉職"...哼!!


我只想過好我的放假生活,就是這樣!!


不過,我事後想想,還好我有堅持讓乖哥前往現場...


還好我們是在低速行駛時爆胎所以躲過翻覆危機...


如果我們沒前往現場,而直接倒車返回分隊...


那下次出勤如果是高速駕駛怎麼辦?


隊員有個萬一怎麼辦?


只能說這次我用我和乖哥的好運抵過了可能發生的下次的可怕命運!!


手氣還是不錯~即使我是無神主義,我卻發現好像都有種無名的力量在幫著我...


也這,那件讓我煩心的事,也可能是好事吧...(自我安慰)


總之,平安和乖哥一起歸來囉~


命,真的是撿回來的~


所以,更要活在當下、即時行樂囉~


 


(爆掉的輪胎)




(換胎中)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