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美國T-Bone)

 

日期:2010.03.20

地點:台中亞緻飯店46F頂餐廳

地址:台中市英才路532號

價位:美國 T-Bone   14 o.z.    NT:1480(另加一成服務費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美食,我超愛,現在,我想吃什麼或看到什麼好吃,我一定要馬上排假去吃...

我要當個:行動派美食家!!

也許,我的舌頭不是像真正的美食家味覺那麼好...

但吃愛吃的,對我而言,也是另類的美食家吧...

註:還是叫自己「愛吃鬼」比較實在...

 

人生苦短、人生無常,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呢?

只有活在當下、及時行樂,在不妨礙別人的自由且不犯法的前提下,追求屬於自己的快樂...

這不是很棒嗎?

痛苦的事已經發生,也無力挽回,我只能接受,別無選擇...

但人生的路還是得走下去,快樂是一天、痛苦也是一天...

找尋自己快樂的方法,讓自己快樂的過下去,才是對自己好...

 

就在3/19(五),翻開蘋果的副刊,看到介紹美國帶骨牛排餐廳...

原本是心怡台北西華飯店,但剛好隔天(3/20)要去台中聽場股票講座和辦點事...

所以就記下報上介紹的亞緻頂餐廳,不囉嗦,說走就走!

 

聽完股票講座,時間是12點多,因為沒訂位,馬上打電話過去,很幸運,還有位置...

立即驅車前往亞緻餐廳,準備享用期待已久的美國帶骨牛肉囉~~

有人說:「狂牛症潛伏期很長耶,你不怕哦?」

沒什麼好怕的,上面說了,活在當下、及時行樂咩...

而且這種大餐廳進口的美國牛,一定沒問題的...

美國牛的議題實在是政治炒作成份居多...

我只能說,如果你覺得美國牛很可怕,那就別買、別吃,就這樣...

 

進到亞緻頂餐廳,感覺很棒,是我喜歡的感覺...

素素的,卻有高雅的氣質在裡頭...

經過幾桌餐桌,看著客人桌上一客客不一樣的料理...

都很令我心動的說,只是我今天已經決定要吃什麼了,並沒有受到影響...

看了一下菜單,還是決定,就吃報紙上介紹的"丁骨牛排",最小份是14 o.z.~

這樣的份量好像很大,不知道一個人吃不吃得完...= =

拚了,美食家還得是大胃王,才能一次享受多種美食啊...

最重要的是,為了美食,也為了維持身材,平時就只好少吃多運動囉...

可不能讓體重因為美食而飆升!

以下就用一張張照片來介紹這次的美國帶骨牛排囉...

 

(▽這是46樓入口處)

(▽這是我的餐桌,簡單卻不平淡)

(▽頂餐廳名片正反面)

 

(▽以我拍的方向,餐桌都是在右側靠窗,晚上來用餐可以看到台中美麗的夜景哦)

(▽請自行將以下兩張照片靠想像變更為夜景模式吧,一定很美滴~)

(▽窗邊的鮮花)

(▽一個人開車來,不能邊享用牛排邊喝杯酒,可惜...)

(▽趁還沒上菜對鏡子搞自拍)

(▽雖然是單點牛排,但還是有餐前麵包,下圖是塗醬,左邊有胡椒味,右邊是蕃茄味)

(▽熱麵包,兩種口味,不過我忘了是哪兩種口味了... = =)

(▽五分熟斷面秀...下次考慮吃三分熟的好了,因為盤子是熱的,即使上菜了還是會把牛排加熱...

肉質有因為帶骨下去烤,帶了點骨頭的香氣,不過上頭的香椿讓我對這盤牛排扣了分,我覺得不搭...

蒜頭就真的很搭了,只是,沒我想像中那麼甜...上次去吃茹絲葵的牛肉比較優...)

(▽牛排配菜1-炒鴻喜菇,不錯)

(▽牛排配菜2-B.B.Q.醬,因為很愛Friday's的雙醬,看到這個選項就忍不住點了...

只是可能因為很習慣雙醬了,對這個醬的味道有點不能接受...)

(▽牛排配菜3-里昂洋芋,這道是配菜裡我覺得最好吃的,搭牛排也不錯)

(▽牛排配菜4-炸洋蔥圈,一樣,我比較愛Friday's的再沾雙醬,人間美味~)

(▽桌邊服務-提供各種牛排提味的鹽,沾上後更能吃出牛肉的鮮甜哦)

(▽各國的鹽,一開始都是塊狀,在你點了之後才由服務人員幫你磨鹽...)

(▽哈哈,吃完就是剩"丁"骨囉,英文是T-Bone...)

(▽看到戴帽子的嗎?是主廚哦,一桌一桌的詢問今天餐點味道如何,很貼心呢...

而正在做桌邊服務的那個小姐,我個人覺得很可愛呢...  ^^

只可惜沒能正面拍她一張照片,沒辦法,小弟我生性害羞咩...)

 

整體的感覺不錯,但我下次想去台北嚐試西華飯店的帶骨牛排...

因為西華為了美國帶骨牛排,保存設備和肉質都是國內屬一屬二的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美國牛排 亞緻頂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