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難得的全體合照,因為每次都是阿誌在拍,他人都會不見...)

 

日期:2011.03.30(三)

地點:嘉義縣民雄鄉大丘園160號   煎餅媽媽(05-2202509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次的報名還滿踴躍的說,共有11名伙伴參加(包含新伙伴,娟姐的老公,左3)~

在環島回來的第一天,緊接著就是愛吃團,補一下瘦了的身子~

這次的煎餅媽媽,是阿謙哥吃過多次之後,還滿強力推薦的~

老闆娘原本在嘉義市的八德路上開"高麗屋"~

因為家庭因素才搬回民雄自家開店,現在多採預約制較多~

因為只有老闆夫婦在經營,每日準備的食材並不多~

所以想吃到多點一菜色,建議能事前幾天預訂,好讓老闆能事先為您準備最新鮮的食材哦~

我今天吃完的感想嘛~我會再去吃!!真的!!

只是我希望,下次的拌飯鍋巴能再多一點~

煎餅的部份沾了醬後,外酥內軟,很棒!!

湯麵快飽了,就覺得沒那麼美味~

烤肉用生菜包著吃,感覺就是健康啦~

湯的部份都很好喝,超喜歡人蔘雞的啦,而且應該沒放味精哦~(因為回來不會口渴~)

老闆娘很愛聊天,也很風趣呢,去那吃飯絕對很開心~

老闆聽說會彈鋼琴,下次如果沒讓他那麼忙,邊吃飯邊聽琴會更享受呢~

11個人才吃2500,我覺得cp值很高,會讓我願意帶朋友再去的~

愛吃鬼團,下個月見囉~ ^^

 

(▽店門口)

(▽菜單)

(▽我很愛的拌飯~)

(▽依序為味噌湯麵、泡菜湯麵)

(▽酥烤五花肉)

(▽依序為海鮮、蔬菜、泡菜烤肉煎餅)

(▽韓式年糕)

(▽好喝的湯)

(▽超好喝的人蔘雞湯)

(▽娟姐夫婦)

(▽小童)

(▽我我我夾了人蔘~)

(▽旻儒、志佑)

(▽婉綾)

(▽熠辰、心瑜)

(▽老闆夫婦)

(▽與老闆的大合照~)

(▽這次殘念的琴聲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