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我一個人獨享6張榻榻米大小的房間~)

 

日期:2011.11.01  (火)

料金:¥3700/素泊、晚 (每住滿四晚還另有小折扣)

 

 

廣島到著,由於在新幹線上有吃了3個借飯魚壽司,我就打算先去訂好的背包客棧去辦理入房~

先把預定晚餐的廣島燒名店先找好、到站前郵局買好當地名信片,就往花宿去~

雖然路很好找、但我還是轉錯一條巷子...哈~小路痴~

背包客棧的房間裡,雖然只有附洗手台與廁所,而隔音似乎也沒那麼好、但我有帶耳塞~

淋浴間整棟也只有一樓兩間,但住上的四天以來、還沒有洗澡有等過的情形~

沒有附早餐,烘衣、洗衣都要再額外付費~

不過房裡能聞到榻榻米的味道(不是發霉味哦)、就夠令人開心~

一樓也有交誼廳與廚房可以自由使用,想省錢的也能買食材回來自己煮食,算是相當方便~

雖然、它只是間小小間的背包客棧,卻足以讓我偏心的覺得這是本次行程住最好的一間住宿囉~

所有事情都處理好後、過8點才出門找尋晚餐...所以就發生了點小失策... >"<

 

(▽在車站的星巴克發現廣島城市杯、馬上入手!!)

(▽另一個角度拍房間)

(▽衣櫃)

(▽洗手台、左手邊的門裡是坐式馬桶)

(▽一樓的廚房、可自由使用)

(▽交誼廳)

(▽淋浴間)

 

提示:

1.廣島花宿的官網連結在此,另外在大阪、京都、飛驒高山都有分宿哦~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