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這樣房間的大小、還附無線網路,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呢~)

 

日期:2011.10.29 (土)~11.01 (火),共3泊

料金:¥10500 (¥3500/晚,一樣利用樂天訂房)

 

 

原本計畫在米子住兩晚後、就要將行程轉往山陽區去~

卻因查到的資料、讓我覺得山陰也有好多很不錯的景點~

所以我決定在山陰多住一天,把想走的景點都給走一下~

米子、我住了3天~

不過還是有遺珠之憾啦,石見銀山、可能就要等以後了!!

 

來到米子,這家旅館不難找,就在米子車站前直走,過了2-3個紅綠燈的左手邊而已~

進到房裡,有那麼一點點的味道,但我個人還算能接受啦~

因為看得出來這是家舊建築、新裝的旅館,房裡很多東西看起來也都是以前的...

可是、這樣一晚¥3500,附網路和輕食早餐,個人覺得已經是不能挑剔了啦~

 

米子是鳥取西部的大都市,再往西就接到島根縣了~而米子是山陰地區很重要的一個交通中心~

往山陽區岡山的やくも號(特急車)一定會經過這裡、或是由這裡發車~

所以在山陰區選擇米子來住宿,是不錯的,各項交通都方便~

比較可惜的是,米子晚上就沒什麼店家了,街上倒是不少居酒屋(超過10家吧)...

所以、到了米子也沒什麼美食計劃,有吉野家吃、也就很開心了~

 

(▽該有的都有了)

(▽看起來還滿乾淨的)

(▽這梯間就看得出來這建築物很舊了)

(▽早餐在受付前提供輕食)

(▽每個人兩塊麵包、一顆蛋、一杯咖啡)

(▽自行取用)

(▽我早餐不喝咖啡、但這樣也就夠讓我撐到中午囉)

(▽在米子連兩晚的晚餐;米子車站附近只有居酒屋,所以用網路查到家走路10分鐘就會到的吉野家~)

(▽這樣一份才¥520,所以流浪遇上沒有排定的美食行程時,我個人很愛在吉野家解決)

(▽生蛋加上滿滿的蔥,真是太好吃了!!)

 

分享:

1.旅館地圖如連結  ;  旅館相關網站如連結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