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傳統雙蛋盤之煎牛排+牛肉馬鈴薯+沙拉+吐司)

 

日期:2010.05.08 (六)

地點:此時此刻  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90號   06-2133081 (週一休)

 

 

一樣是去年吃過的店家~我記得那個星期回台南去幫阿母過母親節~

而那星期日剛好費玉清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行演唱會~

愛唱歌且歌喉不錯的阿母、平時就很喜歡小哥~

所以就買了2張票、跟阿母一起去聽小哥的演唱會囉~ ^^

 

話題回到此時此刻,它的廣告我是在高捷上看到的,當下把它記在筆記簿上~

就等著有天回台南找時間來去吃吃何謂傳統的美式早午餐~

早午餐嘛,顧名思義、我亂解釋成早餐、午餐一起吃~

放假日、沒壓力的睡到自然醒,再舒舒服服的吃個早午餐,就是美好假日的開始~

不過要我睡很晚,有點難…生活作息正常的話,我8點就自然醒了~

隨便穿穿從家裡出發到店裡,20分鐘不到,約莫9點10分我就點好我要的早餐囉~

還滿多人預約、但還沒來的,畢竟假日嘛,睡飽一點才是王道啊~

雖然沒什麼印象了,但我記得入店時好像只有2組客人在享用早餐而已…

拿起相機亂拍一通、等早餐上桌,慢慢享受美好的假日早晨~

飲料有一區是無限暢飲,但那天好像喉嚨不舒服,勉強的喝了兩杯…

 

(▽店門口)

(▽門口的看板)

(▽菜單插在花瓶內,小特別)

(▽菜單)

(▽用刀叉吃早餐,果然有西式的感覺)

(▽廚房是半開放式的)

(▽上菜囉)

(▽飲料是啥我忘了~  @@)

 

享受完早午餐、就到我最愛的孔廟去散散步囉~

真是美好一天的開始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