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剛涮好的牛肉,鮮甜無比~)

 

日期:2011.02.03 (大年初一)

地點:阿裕牛肉湯 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號    06-2668816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的每日行程,在一堆演習結束後,應可恢復正常了...

也比較有時間把之前有拍照的食記或遊記,但沒分享出來的文章給慢慢呈現出來~

 

這家牛肉湯,不誇張,網路名店!!名氣可不小!!

不過老爸一開始對它可是興緻缺缺,他還是比較愛後壁厝北保的牛肉湯...

因為他說這家一開始在永康生意是做不起來的,怎麼這兒開就生意好成這樣?所以心理上拒絕吃阿裕...

但我兩家都吃過後,說真的,我比較愛阿裕,牛肉的量其實差不多、但肉質的軟嫩度則是阿裕大勝!!

而且,阿裕從我家用走的,不用5分鐘...每次回家2-3天,我的早餐就是到阿裕,一碗牛肉湯、一碗飯~

台南人,早餐都吃的很好!!牛肉湯、虱目魚湯,都有不下少數的擁護者~

當然,牛肉一直是我的最愛,所以,早餐喝碗牛肉湯,對我而言是身為台南人的習慣與幸福~

 

但這天,是民國100年的大年初一,大家都回家了,媽提議晚餐要吃牛肉火鍋~

一家人步行來到阿裕門口,下午5點40分,誇張了!!店裡頭滿滿的人...

3間打通的屋子裡,每桌都坐滿了客人!!

但我們運氣不錯,在最後一間的角落裡頭,剩下了最後一張桌子讓我們佔到了!!

 

(▽冬天晚得早,下午5點40分就天就快黑了!!)

(▽進店門就看到滿滿的人~)

(▽由第一間入第二間的入口往裡拍,還是滿滿的客人!!)

 

客人太多,所以涮牛肉上得太慢,不過魯肉飯則是無料放題,所以每個人都嗑了2碗飯吧...

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家的涮牛肉,肉質比早上喝的牛肉湯還軟!!

每人大概兩盤的量,就可以一家人圍著吃熱呼呼的火鍋爐~

老媽又不用親自下廚為我們忙東忙西的~

不過今天祐祐不知發啥脾氣,叫他吃好吃的牛肉竟然哭得大小聲,最後只好讓他一人睡去...

牛肉,就由其他人分食了吧~哈哈!!

 

我喜歡這家,不過我喜歡的味道不一定是你所喜歡的,我並不會強推人專程來吃~

如果你有順道經過奇美博物館或是保安車站,那也就順道來吃看看吧~

 

(▽魯肉飯無限續碗區、佐料區,不過我喜歡吃原味,沒什麼在沾醬的~)

(▽涮牛肉的火鍋湯底)

(▽今天人多,沒啥魯肉了~平時可是魯肉多多~)

(▽這樣一盤...200元?媽買單的,我不知道價錢~)

(▽清燙一下就能下飯囉~)

(▽還沒吃飯就臭臉了~)

(▽要他吃飯就開始哭~)

(▽哭累就睡著了~)

(▽吃飽離開後還一堆人在排隊,還好我家去餐廳吃飯都是提早去的~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