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東京地鐵淺草站五號出口:吾妻橋上是觀賞天空樹夜景很棒的地點)

 

日期:2012.06.03  (日)

 

 

東京天空樹在這年(2012)的5月22日隆重開幕,代替東京鐵塔成為東京的新地標!!

而我、有幸就在這開幕沒多久,就來到東京、一賭這新地標之美~

剛開幕、上頂樓都採預約制,但我對上頂樓並無太大的興趣,而且...上去的代價可不小!!

(要價¥2000!!)

我還是在遠方或是正下方、欣賞它的美就好,而且...還是無料咧!!

雖然上到頂樓可以登高望遠,但卻會有「不識盧山真面目、只緣身在此山中」的殘念...

 

這天(06.03)早上,很愉快地睡到自然醒、也才7點半~

起床吃個早餐、泡杯紅茶,順便上上網再出門,不過上午9點不到~

今天的行程很悠閒,除了中午預定在人形町吃的親子丼是要排隊之外,其他就隨興所至~

只是有個東西我很在意,非得一早就直奔天空樹不可!!

那就是天空樹開幕,星巴克的數量限定+店舖限定的天空樹紀念馬克杯!!

在出發前上網查訪,有些網友都傳出了不出幾日就已完售的消息,都讓我覺得是否無緣這個限量杯?

好在,到達天空樹下方的星巴克、我還看到不少貨!!緣份還在啊~

 

(▽上午在吾妻橋看天空樹,不巧地藏在雲中不見人啊...)

(▽愈走愈近、一樣是不見客...)

(▽走到下方、終於有能看到全貌的感覺...)

(▽天空樹下方的紀念品商店,滿滿是人啊!!結帳也得排隊...)

(▽星巴克天空樹限量紀念馬克杯,到手!!)

(▽上午暫別天空樹...)

 

去走了一天的東京行程,包括新參者的人形町小散策、鰻魚丼名店尾花的享受~

我再坐上地鐵回到淺草站,準備一賞這新名所的夜景~

在吾妻橋上、就有許多人拿著相機或手機猛拍!!

遠遠的、天空樹搭配著附近大樓的夜景,就很迷人啊!!

再順著早上的路程去接近天空樹,以不同的距離來感受它不同的美,直到它底下!!

而這漸行漸近的途中、只要是能直視天空樹的缺口,真的是處處是拍照留念的旅人啊!!

新名所的魅力、的確正在發威中,下次、來東京記得排個時間看看天空樹的美吧~

 

(▽夜晚出地鐵淺草站,在吾妻橋上賞天空樹)

(▽這的確是個不錯的點)

(▽剛好有船經過)

(▽鏡頭拉近、來個近照)

(▽往天空樹的方向走,在近一點的路邊缺口拍...)

(▽吾妻橋上、就有很多人在拍它了!!)

 

分享:

1.天空樹官網。由地鐵淺草站吾妻橋步行至天空樹,約20分鐘。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景點 天空樹 晴空塔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